搜索新闻

以量取胜? 奥图码三十多款投影机通过cTUVus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30日消息,投影时代网从国外Certipedia在线证书数据库获知,奥图码多款新品于上周通过cTUVus认证,从产品型号来看,多数产品属于商教机种,其中也包含家用投影机,而这些新品或将于下半年陆续推出上市。

以量取胜? 奥图码三十多款投影机通过cTUVus认证

    奥图码此次所通过的认证产品数量多达33款,新品涉及商教、工程和家用三大系列,可以说进一步完善了旗下投影机产品线阵营,为用户带来了更多层次的应用需求选择。

    而据投影时代网了解,在本次通过认证的HD200D型号,是一款家用投影机,且是灯泡机种。其最大看点是加入了Darbee视频处理技术,该技术堪称为视频领域的“杜比”,由此可见,它的上市一定会带来新的视觉体验。

    至于何时上市,笔者通过了解,HD200D将会于8月发布,但具体何时上市目前尚不知晓。在售价方面,同样也是尚无知晓。但值得一说的是,奥图码再次将领先技术加入到其投影机产品中,可谓是诚意十足,值得期待。想要及时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及时关注投影时代网后续跟踪报道消息。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