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端工程投影机品牌SONNOC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SONNOC官网于近日正式上线,作为来自于美国的高端工程投影机品牌,SONNOC新版网站以灰白色调为主,时尚又不失稳重,无论在版面设计,功能、浏览、下载速度及安全性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客户使用起来将更加方便、快捷,互动性更强。

    网站的建成为所有对SONNOC感兴趣的朋友们搭建了一个信息传递的平台,欢迎各界人士关注和了解。我们将定期对网站进行更新,让您随时了解到SONNOC的最新动态,一同见证SONNOC品牌的成长与成绩!

    SONNOC官方网址:www.sonnoc.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