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QY变更经营范围 新增医疗机器人业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30 作者:佚名

    7月29日,GQY视讯发布关于变更经营范围暨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称,为更好的落实公司机器人产业规划,根据公司的实际业务需要,拟变更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

    变更后的经营范围为机器人、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机器人技术领域,技术转让和技术服务;医疗机器人、健康管理与服务;企业云平台大数据运营;网络、数字、图像电子产品的研制、开发及销售;IT工程项目系统集成(最终登记经营范围以工商部门核准意见为准)。 与变更前相比,新增加了医疗机器人、健康管理与服务和企业云平台大数据运营。

    此前,该公司还曾发布公告称,拟拟对公司全称进行变更,以便充分反映公司未来整体战略转型及智能机器人产业方面的布局,更贴切地反映公司今后发展的业务特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