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发布7款新商务投影机 4K机种销量超预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9 作者:linbin

    昨日,爱普生投影机在日本举行了2015年商务投影机新品发布会,共发布多达7款新机器,从SVGA到WUXGA全覆盖,为市场带来新的解决方案,它们将于8月6日上市。

爱普生发布7款新商务投影机 4K机种销量超预期

    据报道称,此次爱普生所发布的新商务投影机均采用3LCD显示技术,其所有产品的白色亮度和色彩亮度均达到一致,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明亮艳丽的显示输出设备。同时,7款新品商务投影机在亮度方面均有了大幅度提升,从最低拥有3000流明至最高达3600流明,且分辨率也从SVGA到WUXGA全面满足了不同用户使用需求。

爱普生发布7款新商务投影机 4K机种销量超预期

    为了满足当下高效商务会议使用需求,爱普生所有新商务投影机均配置了最新无线功能,用户只需通过爱普生iProjection软件,即可实现与移动智能设备畅链,从小屏到大屏就是这么简单快捷。

爱普生发布7款新商务投影机 4K机种销量超预期

    同时,新商务投影机也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机身变得更加紧凑小巧,重量变得更轻,体积大小让同A4一样大小,满足了移动会议使用需求。

爱普生发布7款新商务投影机 4K机种销量超预期

    而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4K方面,日本爱普生销售(公司)VPMD部长蟹泽启明表示,目前爱普生已经考虑将4K技术应用于商务机种中,但至于何时推出,现在还不能给出准确答案,但爱普生正在开发并扩充4K投影机产品线。在4月爱普生所发布的首款激光4K家用投影机EH-LS10000销售已经超出了公司预期,目前处于生产跟不上销量。

爱普生发布7款新商务投影机 4K机种销量超预期

    此外,据日本爱普生有限公司市场推广部铃村文德表示,爱普生在商务投影机市场已经达到了在日本国内销量市场占比连续第20年第一,在全球市场份额已连续14年第一。未来爱普生将会继续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