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独家揭秘:宏碁新家用投影机H8550BD外观(组图)及性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9 作者:linbin

    7月29日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宏碁新家用投影机H8550BD外观及相关基本性能参数与昨日正式透露出来,并表示该机将于今年秋季上市。

独家揭秘:宏碁家用投影机H8550BD外观

    从法国媒体透露的宏碁H8550BD外观照片来看,与之前爆料的中强光电代工一致,外观与奥图码去年的HD26系列家用投影机基本相似,采用镜头中间设计,接口位于侧面。

宏碁H8550BD

    性能方面,宏碁新家用投影机H8550BD依旧是一款1080P 3D家用投影机,拥有2500流明高亮度和20000:1高对比度,可以说又是一款偏向客厅影院的机种。其具备1.4X变焦和手动对焦。同时,其使用的是260W UHP灯泡,在标准模式使用下,寿命为3000小时,在经济模式下寿命可长达6000小时,且在低功率灯泡模式下,噪音为28分贝。

宏碁H8550BD

    宏碁H8550BD在接口方面,配置了双HDMI 1.4接口,其中一个接口支持MHL功能,可以与智能移动设备实现畅连,同时该机还配备了iPhone/ipod无线模块,满足了更多用户使用接驳需求。而且还你是了10W单声扬声器,无需外接音箱设备也即可欣赏到震撼的视听效果。

宏碁H8550BD接口

    而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售价方面,目前国外并没有透露。不过从外观及性能配置来看,预计宏碁H8550BD实际售价方面应该在万元以内,毕竟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目前透露的基本参数来看,均没有太大亮点可看,卖点也不足,甚至还没有去年推出的短焦无线机种H7550ST有卖点,所以应该还是延续着台系品牌的高性价比特性,而最终的答案还是需要等到该机发布后给出准确答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