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退出DLP拼接墙业务?上海普天拟转让上海幻影股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7 作者:佚名

    7月24日,上海上海普天邮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发布公告称,根据上海幻影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幻影”)近几年的经营情况以及自身的发展规划,公司准备逐步退出上海幻影,拟转让所持上海幻影30%的股权。

    对于退出的原因,上海普天表示,公司自2011年增资并控股上海幻影,将其技术产品整合到自己的产业板块。但2012以后受中日关系影响,上海幻影代理三菱产品市场急剧下降,市场客户多集中在公安、水利、交通等政府部门,对日系产品的采用需求和意愿度下降(原三菱产品占公司代理产品90%的采购量)。上海幻影经营层一方面寻找新的产品替代,一方面积极拓展新的市场,以维系相应的销售收入,但产业发展和营收利润等未如预期发展。公司综合考虑大屏幕拼接墙业务的市场竞争性等,拟逐步退出上海幻影,此次拟依法转让所持上海幻影30%的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幻影成立于2002年9月5日,注册资本677.2746万元(人民币),主要开发、组装生产和销售大屏幕拼接墙。公司股东架构为,上海普天持股60%,上海帝奈思软件系统有限公司持股30%,沈祥荣持股1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