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工程投影迈入激光时代已经到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下,激光投影在市场上仍处于“高大上”的技术,适用于科博展馆展示/企业/医疗/调度指挥中心/商业展示/学术院校机构等领域。在视美乐集团的不懈努力下,激光投影在未来将会以更加“接地气”的性价比,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激光光源耐用环保不炸灯

001.jpg

    激光光源的封装技术提高了密封性和抗冲击性,激光投影机即使长时间在恶劣的环境下使用,也不用担心光源损坏的问题;其使用寿命可达到10000小时(正常模式)-20000小时(节能模式)。相比需要更换灯泡的投影机,它节省了维护成本和使用成本。并且在长时间内亮度衰减不明显,能较长时间保持鲜艳的影像品质。

    另外,激光光源不含汞、钠等有害物质,不存在超高压水银灯泡对环境的污染问题,符合环保的要求,有效减免环境污染,营造绿色健康的投影环境。

    激光投影机的成像原理和技术与DLP、LCD或者SXRD的投影机产品是一样的,也可以使用激光光源。

    即开即亮,显示效果极致持久

    激光投影机由于采用的激光冷光源,具有即开即亮的特点;由于光源的色域广及低衰减特性使得其输出的画质长期保持较高的亮度、色彩饱和度和对比度,使得画面色彩始终亮丽如新。

003.jpg

    激光光源充分利用了激光波长可选择和高光谱亮度的特点,因此显示图像具有更大的色域,其色域覆盖率可达荧光粉的2倍以上,可以达到人眼所能识别色彩空间的90%以上;且激光是线谱,具有很高的色饱和度,彻底突破前3代显示技术色域空间的不足,实现人类有史以来最完美色彩还原,使人们通过显示终端看到我们最真实、最绚丽的世界。

    无需滤色器,分别精准控制三原色

    激光光源由于使用纯度非常高的红、绿、蓝三原色光源,能实现远远大于传统NTSC或DCI最小色彩范围的色彩空间,能展现大部分人眼可以识别的色彩。而无论采取哪种白场色度标准,对于红、绿、蓝三原色可以分别精确控制的激光光源避免了滤色器导致的光利用效率降低,色度控制不灵活的问题。

    激光投影机与从其他投影机具有同样的安全性能指标

004.jpg

    激光投影机的光源,和其它光源一样,对人的眼睛都会产生一定的危害性,经过专门的扩束整形设备后,将激光发散角扩大,使其具有与氙灯光源相近的能量密度,此时的低能量秘密度单色光已经不具有刚从激光器出来时的危险性,也就是说从激光投影机镜头投出的光与从任何普通灯泡光源投影机镜头投射出的光具有同样的安全性能指标。

    激光投影机在工程市场受热捧

    尤其是近年来逐渐趋热的工程投影机市场,新光源则成为了众厂商追捧的对象,如激光光源技术。它不仅易于提升亮度,而且非常适合高端工程投影机产品,使其综合性价比远高于传统灯泡光源。

    采用激光光源的投影机,相比目前的其它投影光源的产品,激光光源投影机的优势就十分明显了。我们相信,当业已成熟的激光显示技术与巨大的显示市场相结合,激光显示技术巨大的商业价值将绚丽绽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