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4K数字影院放映机SRX-R515DS获DCI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3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索尼于近日宣布旗下刚发布不久的4K数字影院放映机SRX-R515DS已取得了DCI认证,且已经成功应用于意大利三家影院,至此,索尼4K数字放映机即将开启影院新篇章。

索尼4K数字影院放映机SRX-R515DS获DCI认证

    SRX-R515DS将两台索尼SRX-R515放映机组合在一起,可以左右并列摆放,也可以上下重叠放置,以便应用于各种放映室;全部亮度输出可高达30,000流明,可以在最大23.3m(白幕 14ft-L,增益1.8)的银幕上放映基准亮度水平的2D影片,或在23.7m的银幕上放映3D影片(金属幕4.5ft-L,增益2.4),画面具有沉浸式效果的4K细节,加上逼真、丰富的色彩,能够赋予观众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

    索尼数字电影副总裁David McIntosh说:“我们很自豪能够为不同使用需求用户提供了一个全系列符合DCI产品的厂家,包括屏幕增益,足以满足每部电影播放的使用需求。”而索尼4K解决方案凭借着高品质和稳定性,以成功获得欧洲和美洲用户认可。真正的4K影像质量闪耀大型影院已经梦想成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