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体积更小巧 NEC即将发布新高亮激光投影机P502HL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NEC与上周五对外宣布即将推出旗下最新激光投影机P502HL,该机将于8月在欧洲市场上市。

体积更小巧 NEC即将发布新高亮激光投影机P502HL

    据报道称,NEC此次推出的最新激光投影机P502HL,是采用DLP显示技术,拥有5000流明高亮度,具备1080P(1920x1080)和100000:1高对比。而由于采用纯激光光源,其拥有20000小时长寿命,大大节省了后期维护成本。

NEC激光投影机P502HL

    从官方透露的产品照片来看,NEC激光投影机P502HL采用全新外观设计,且体积也变“瘦”了很多,重量仅为8.8kg。尤其是从5000流明亮度来看,应该定位于工程投影机机种,这为大型会议和展览展示应用带来了更具灵活的方案。

    此外,据NEC公司表示,P502HL激光投影机将于8月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