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华丽!通普近500平米舞台屏闪耀重庆市酉阳县桃花源大舞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通普承制的国家级AAAAA级景区——重庆酉阳县桃花源大舞台近500平方米舞台LED屏项目顺利完成,是目前重庆最大的舞台屏。正式投入使用后,华丽的舞台效果,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除满足于景区自身的演出需要,丰富景区的旅游项目外。同时也可以运作商业演出,提高景区的知名度!

重庆酉阳县桃花源大舞台LED显示屏效果

    重庆酉阳县桃花源大舞台LED显示屏效果

    该项目由P6室内表贴LED显示屏、P4室内LED显示屏、P10单色LED显示屏三种产品组成,总面积为积478.7589m2:主屏面积为26m×11m=286,两侧辅屏为(9×4+8×3.5+7×3)×2=170m2,用于显示节目单的P4,面积为2.08*2.08=7.3269 m2和用于显示歌词的P10单色LED显示屏,面积为18.432m2。

    重庆酉阳县桃花源大舞台项目,我们工程人员在做解决方案的时候,惯切以人为本的设计方针,除了保证整个舞台足够华丽外,选用P6室内表贴LED显示屏,既能照顾会场前排和最后排观众可以清晰看到屏幕播放的东西,又不至于感觉到太亮;用于显示节目单的P4室内LED显示屏、用于显示歌词的P10单色LED显示屏,更是可以让观众对演出节目有个了解和知道不同国家歌曲所表达的意思。看似不干起眼的设计,但却是最贴观众心的。

重庆酉阳县桃花源大舞台LED显示屏现场图

    重庆酉阳县桃花源大舞台LED显示屏现场图

    桃花源动植物资源丰富,有水杉、南方红豆杉、银杏、珙桐4种国家一级保护植物,天麻等11种国家二级保护植物,以及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林麝和大灵猫等9种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称“植物王国、天然氧吧”。先后被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市级文明旅游区,国家地质公园 、国家户外运动基地、重庆市文明旅游风景区、“十大文化休闲旅游品牌景区”、“2010年度·最负国际盛名景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旅游品牌”。并荣获多项殊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