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通普科技将携智能新品亮相光亚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6月9日至12日,全球最大规模的LED和照明展览会将于广州琶洲展馆举行。通普科技将携灵金刚(Optimus  Smart)系列广告机、通派(Top  Pad)系列灯杆屏、普乐斯(Pollux)系列插拔管、灵飞系列面板灯等LED显示屏和照明的拳头产品,光耀会场,与国内外知名LED企业同台竞技,共展雄风。

    本次光亚展,通普科技将向全球客户和业界朋友展示通普科技10周年的沉淀和造诣,以及未来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重点突出LED智能光电技术的开发和应用,LED照明和显示屏一体化设计、整合的理念,在产品上则包括新近开发的灵金刚系列广告机、通派系列灯杆屏、普乐斯系列光源、弧形面板灯、一体化支架、高流明系列灯管等一系列主打产品。这些产品均集合了通普最新的专利技术,应用最新制作工艺,并且在造型设计上匠心独运、别具一格,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真正做到了功能和设计内外兼修、做到极致。

    展位效果图(一)

    展位效果图(二)

    展位效果图(三)

    光亚展的倒计时已经开始,通普科技将以饱满的热情,真诚欢迎四海宾朋,八方胜友光临通普展位。

    参展信息:

    时间:2015年6月9—12日

    地址:广州·中国进出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展馆号:11.2馆B0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