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部署巴可液晶拼接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校园娱乐、活动、体育的神经中枢,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河滨分校(UCR)为其学生娱乐中心需要为学生提供多种健康和体育活动以协助学生获得乐趣和保持健康。校方需要一种展示活动、分享新闻和运动及比赛的可视化高科技手段。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部署巴可液晶拼接墙

    与A/V集成商High-Tech Electric及Almo Professional A/V联手,巴可(Barco)开发了一套由49台OverView KVD液晶显示单元组成的紧凑型多功能媒体墙系统。这些显示器能够利用巴可独有的Sense X软件技术实现连续色彩和亮度自动校准。这面几近无缝的视频墙由预置且易于操作的TransForm ECU-110控制器驱动,其对视频源进行管理以确保使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可以远程操控内容实现多种布局,而不会影响校方网络。

    这面27英尺乘15英尺的OVD/KVD系列液晶拼接墙最大的好处之一是远程供电能力,其位于100米开外的机架系统,易于维护。这种设计也减少了面板自身的热量/负载转换。墙上还设有冗余电源供应,备用单元可以在原单元失效时自动实现功能接管。

    High-Tech Electric项目负责人James Gulke表示:“这是信仰的飞跃,我们是首个采用巴可KVD液晶显示及巧妙的远程供电系统的用户,它们的表现超出我们的预期。”

    巴可行业与政府战略营销副总裁Hans Dekeys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河滨分校及High-Tech Electric合作为新的学生中心打造了令人印象深刻且经济的视频墙。我们的全新KVD/OVD系列液晶显示屏是有较高期望但空间有限的大型媒体应用的理想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