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星光电携户外小间距技术走进台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5日,大屏幕显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巡回技术交流活动——百家讲坛将在宝岛台湾开讲啦。此次百家讲坛的主题为“引领趋势 创造价值”,重点探讨室内小间距的突破与创新和户外小间距开启的新商机。台湾站的活动在还没有开始,就已经得到两岸经销商、渠道商和工程商等用户的大力支持,并纷纷报名参会。为什么此次活动会有这么高的关注度?现在,就由小编为你揭晓本次活动的三大看点吧!

    看点一:神秘的宝岛台湾

    众所周知,宝岛台湾有着让全球都不能小觑的LED制作实力。在全球LED发展的历史上,小小的宝岛台湾在芯片和封装技术上都曾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也一直推动着全球LED技术的发展。在LED显示屏行业的市场需求和技术水平方面同样值得关注。

    看点二:大陆与台湾的“碰撞”

    在本次台湾站中,大陆权威企业将与台湾龙头企业“正面交锋”,共同探讨行业的现状与趋势。小间距的发展势必会给LED显示屏行业开辟出一个新的增值空间。本次台湾站的研讨将进一步推进海峡两岸LED显示屏行业的共同健康发展。

    看点三:国星光电台湾首秀

    目前,小间距在国内的发展如火如荼。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此次国星光电受邀出席本次的百家讲坛,并由RGB器件事业部副总经理欧阳小波演讲《封装“新常态”下的户外小间距LED》,欧总从应用案例着手,进一步分析户外小间距LED的特点和封装性能的要求。这也是国星光电的台湾首秀,值得期待!

    据悉,国星光电在大陆是小间距显示器件最早开发及大批量推出的厂家,目前已经有1515、1010、0808等系列化的产品,户外表贴产品有3535、2727以及即将推出的适用于P4以下户外高密屏的2121。随着消费者要求的越来越高,“我们也规划布局了未来更具创新性的高密显示器件,正在加快设计与开发中。”欧总介绍说,国星光电在2015年也会致力于研发适合最佳点间距的LED显示屏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