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特朗大屏幕液晶拼接屏进驻某商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型商场作为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历来是消费潜力巨大的商家必争之地,同时也蕴含着无穷的广告商机。除了众多广告公司纷纷前来占领宝地,越来越多家商场也逐渐认识到自身的媒体资产价值,开始潜心挖掘这块宝藏。

亿特朗大屏幕液晶拼接屏进驻某商场

    这次,浙江义乌某商场装修精致,且将亿特朗大屏幕拼接屏置于电梯间、楼层走廊、收银台背景墙等醒目位置,给购物者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提高信息到达率,降低广告运营成本,增加实际销量。通过该拼接系统,商场管理者可以轻松地构建商场大屏幕液晶拼接屏联播网,提供功能强大的多媒体信息的编辑、传输、发布和管理的专业平台,展示现代化商场的运营实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