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访优派高层:互联网+时代 投影机产品就需更亲民

优派会加强高端工程投影市场的布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3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优派会加强高端工程投影市场的布局

    在谈到优派会在那些细分市场重点发力,许世鸿说,优派现阶段会以商较市场为为主,将是核心细分市场,包括这次短焦系列,就是重点围绕商焦市场来布局的。目前商教这一主体市场竞争十分白热化,优派会在产品特性上做一些差异化。例如年我们所规划出来的产品体积比较大,这是我们根据调研和用户反馈进行产品设计的结果,因为我们发下产品体积比较大会使得产品在几个方面表现更出色:防尘会更好,风扇可以加大,所以可以看到我们的风扇比别人高,散热比其他产品要高效很多。优派针对中国市场使用环境都是比较高温,中国也是这样,所以优派做产品规划的时候,就特别考虑到这个问题。

    另外,在教育里面目前着重投影机的“色声”表现,这是基本,我们拥有独家SuperColor超炫彩技术和SuperExpert超炫音技术,能让投影机达到非凡的效果。

    优派在做很多产品开发思路的时候,会从市场第一线直接了解用户,理解到前线用户的需求,这是优派跟很多竞争品牌很大的差异。

    许世鸿表示,除了持续在商教市场发力外,优派还会重点发力工程投影机。优派工程领域整体会分为类工程机、工程机跟高端激光投影机这三个方向,PRO10系列会继续发展,还会计划导入激光技术,推出更高端的产品,我们会投入更多新技术去研发。

    明年我们会着重推出类工程机系列,定位在Pro8到Pro9系列,满足高亮度固定安装应用领域的需求,性价比非常高。

    优派将在近一年之内会短焦激光投影机,是否有规划与硬盘播放器之类来做整合还有待商讨。

    对于目前市面上激光投影机,许世鸿介绍说,激光优派肯定会上,而且很快就推出高端激光投影机,至于是否会把激光在其他细分产品线覆盖,还需要在市场端观察。因为目前激光光源技术的价格还是有点偏贵,性能和价格平衡点还没有真正的来到。预计,还需要两年左右时间的铺垫,激光投影机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优派会持续关注并涉足。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