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和日系大牌比色 优派发布短焦投影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今年对于许多投影品牌来说都是调整和转型年,有点选择渠道变革,有的选择产品意识形态的升级和递进。而作为深耕国内投影市场多年的全球知名视讯品牌优派也在2015年也在转型和转换产品思路。

和日系大牌比色 优派推短焦投影机

优派全系列短焦新品投影机

    近日,优派在北京召开“无敌短焦 互联网+ 声色美”为主题投影品鉴会,在投影机“动人色彩”“声色俱佳”的基础上,提出一系列富有创新理念的智能数字投影解决方案,为投影行业带来新的亮点。

  优派全球投影机事业部暨中国区投影机事业部总经理许世鸿先生

  优派全球投影机事业部暨中国区投影机事业部总经理许世鸿先生

    优派全球投影机事业部暨中国区投影机事业部总经理许世鸿先生表示:本次发布会的主题简单明了。短焦、互联网+、声色美,前后两点自不必说,在视讯领域耕耘多年的优派,一直拥有行业领先的视讯技术。我更想着重提互联网+。今年,总理在两会上提出互联网+,倡导促进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将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相结合,今天大家看到的新品投影机,就是优派融合互联网之后的最新成果,而这仅仅是起点,今后优派投影机在各个领域,大家将看到更多具有高科技含量的智能解决方案。

优派投影机

优派新品投影机和日系大品牌比色

    投影时代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以PJD6352LS、PJD6552lws为代表的近10款优派短焦投影机新品亮相舞台。以独家的SuperColor超炫彩技术和SonicExpert超炫音技术,打造出极致色彩效果和卓越音效品质,让投影机为用户带来最好的享受。

    为了能更好的突出优派新款投影机在色彩和声音上的特点优势,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优派特别设计产品体验对比区,用了盲测的方式品鉴产品,用耳听、用眼看,身临其境感受优派投影机的声与色、智与慧。在实际对比体验过程中,优派新款短焦投影机在色彩还原度和通透性上力压日系E品牌和H品牌,其色彩表现力已经完全媲美专业显示器品质。

 优派中国区投影机产品经理金丽女士

 优派中国区投影机产品经理金丽女士

    优派中国区投影机产品经理金丽女士介绍说,优派新款短焦投影机系列是优派光舰投影机系列最新力作,之所以如此“出色”,是因为采用优派独家SuperColor超炫彩技术和SonicExpert超炫音技术,以及独步全球的色轮镀膜技术及灯泡调整技术,30 bits/1.07 B Colors的显示色彩,展现更宽广色域,无论是明暗场景都能投影逼真的色彩效果,品质更胜一般投影机,真实呈现所见景物的色彩。

优派此次新品还融合了当下互联网技术与应用的创新工作

    此外,优派此次新品还融合了当下互联网技术与应用的创新功能,全新无线应用功能、手机变身遥控器、全新手指操控体验等等一系列的交互式体验,金丽女士为大家介绍了优派在交互式体验上最新开发的手机软件vRemote,透过这款手机APP,可以将手机变成遥控器,让用户自由进行操控投影机。

    许世鸿先生表示,中国市场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优派会用互动创新的思维来加强投影机新品研发,本次新品投影系列只是优派布局中国市场的序幕,后续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正促进短焦、成像等核心技术不断向前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优异的观赏体验。

本文导航
  • 第1页:优派新品投影机有色有情怀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