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碁新家用投影机H8550BD更多信息透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中旬左右,投影时代网从国外了解,宏碁投影机将在今年推出全新家用投影机系列H8550BD,且该机也已获得了cTUVus认证。昨日,法国媒体也进一步透露了相关最新消息,表示宏碁H8550BD现已开始量产,外观有可能与某台系品牌相似,将于今年年年底上市。

    相较于国外的较快消息透露,国内相关信息则较慢。而投影时代网也通过与宏碁中国区负责人沟通了解到,宏碁H8550BD也将会与今年下半年登陆国内市场,但是由于性能及配置等因素,以及产品的定位,目前对于型号还尚未确定下来,型号开头的字母有可能要改变,改成V字开头。

    而笔者在6月初从宏碁台湾官方网站获知,宏碁即将推出另一新系列家用投影机V7500,从配置来看也不俗,那么国内市场是否是改变型号,还是宏碁全面完善家用投影机产品线,从5系到9系全覆盖满足不同使用需求,想要获得准确消息,有可能这个月或将揭晓,投影时代网从宏碁了解到,本月有可能要举行宏碁投影机2015新品发布会,但具体何时还未确定。但相信,宏碁新品家用投影机值得期待!多系列的产品线,必将有你钟爱的一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