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亮相2015深圳智能交通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5 作者:华仔

    6月24日,2015深圳智能交通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中,263家参展企业将带来5000多种智能交通新产品、新技术,涵盖城市智能交通、高速公路信息化、车联网等领域。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创”)携手深圳市盛视科技有限公司亮相本届展会,现场展示可视化产品与技术在智能交通行业的应用。

    各类交通信息、各路段实时监测画面、各区域人流、车流画面……在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8A19展台,以威创DLP大屏拼接显示单元为载体的智能交通综合管理平台,通过对交通管理涉及的相关业务进行全面整合,形成一个覆盖交通管理各方面的综合业务管理平台,有效实现信息交换与共享、快速反应与统一指挥。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除可视化硬件产品外,作为可视化解决方案专家,威创的行业可视化解决方案同样备受瞩目。威创交通可视化解决方案应用于日常监控场景,基于GIS地图展现全市交通运行情况,路况、线路、站点、车辆动态、视频等实时信息;应用于交通运营分析场景,直观、动态呈现运营绩效、运力运量、车辆利用、线路车辆规划等分析信息;应用于紧急交通管理场景,直观、动态呈现交通应急线路、抽象图、区域细节切片、调度追踪等信息,为实时决策提供全面的信息图像支持。

    宁波市公交总公司采用了威创公交高分可视化指挥平台。依托于大屏幕显示系统,宁波公交高分可视化指挥平台与用户已有的GIS系统、GPS系统、和3G车载视频监控系统等进行对接,实现了快速、高效、灵活、“图上作业方式”的联动调度指挥,成功为重大节日—清明节运输提供监控及调度保障。

    中国铁路总公司(原铁道部)调度指挥中心、广州地铁一、二、八号线控制中心,安徽省交通信息中心路警联合指挥中心、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港生产调度指挥中心……在交通行业,威创已成功打造多个工程案例,其可视化产品与系统已全面服务于铁路、地铁、公路、机场、港口等交通子行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