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华股份DLP拼接屏 与亚东共“战” 8.1级地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3 作者:佚名

    2015年3月底,随着大华DLP拼接屏最后调式完毕,亚东县平安城市指挥中心大屏显示项目正式投入使用。4月25日,尼泊尔发生8.1级强震,该县因距震源不足百里,人民生命和财产受到威胁。而该大屏在大难面前,临危不乱,为公安机关应急指挥、有序调度提供实时精确的图像信息,首战告捷!

    亚东县,隶属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下辖县,位于西藏自治区南部、喜马拉雅山脉中段南麓,为西藏自治区边境县之一。考虑到边境地区地形复杂且为多民族居住区以及当地空气湿度大、气压低、温差大的气候环境和当地供电不稳定的因素,我司人员在多方实地考察后,从既存条件和实际需求出发,最终采用DLP拼接屏及符合高原地区项目特点的电子元器件作为构成该县平安城市指挥中心大屏幕显示系统。

大华股份DLP拼接屏 与亚东共“战” 8.1级地震

    图1  亚东县公安局指挥中心--3×4-50寸DLP拼接屏

    该套屏显的运行,解决了之前在面临事件时不能及时处理、无法应急指挥、无法实时调度等弊端。其具备的“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安全可靠、操作便捷”特点,为该县平安城市指挥中心在视频监控、信息处理中带来了更直观、更灵活、更适用的应用优势,不仅提高公安机关实战能力和对重大事件应急指挥能力,还实现对巡逻、出警等警务业务的实时调度,而且它兼作视频会议室,为重要会议提供实时视频支持,增强了决策力。这在新时期下对维护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保障民生安全等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事实证明,选择大华的DLP拼接屏显示系统是正确的。它承受住了来自大自然的挑战并显现了高效的应急指挥能力。

    4月25日14时11分尼泊尔地区发生了8.1级地震,距离尼泊尔不足百公里的亚东县震感强烈。据初略统计,受此地震影响,西藏地震灾区58个基站退服。在通讯受阻的情况下,大华的DLP拼接屏为更好的宏观应急指挥救灾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事发后,我司不顾余震的威胁第一时间赶赴亚东县,积极巡查并抢修各路段的监控设备,使其在第一时间恢复运转,为更有效的救灾提供支持。作为亚东县平安城市指挥中心的核心屏显系统——DLP拼接屏,不仅在地震过程中安然无恙,还在震后一直持续稳定的工作,为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大华DLP拼接屏经受住了8级以上的地震考验,为亚东县边防、口岸、县城抗震救灾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也为平安城市的建设提供了可靠的保障,获得了亚东县领导的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