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万能型“智慧无限通3.0”轻松连接大画面,优派引领无线投影新标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上海,2015年6月19日——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品牌美国优派公司(ViewSonic)于近日推出新款无线传输设备——“智慧无限通3.0”WPG-300,这是继WPD-100、WPD-200和WPG-370之后,公司最新研发的一款无线传输设备。它采用HDMI/MHL接口,可以在无需外接电源的情况下完美嵌入优派光舰6/7系列投影机,有了它,无需接线即可轻松实现投影。

    在这里,我们也不得不再说一下优派的“光舰系列”投影机,他们拥有全新的亮丽外观,采用SuperColor™超炫彩技术以及SonicExpert™ 超炫音技术,色彩表现力和画面完美度都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以在“声、色、美”三方面的全方位优异表现给消费者带来提升的视觉、听觉和美学体验,而6/7系列更是光舰系列的最前端产品。“智慧无限通3.0”WPG-300不仅携带方便,避免布线,还具备高达150 Mbps @20 MHz和300 Mbps@40 MHz的传输速率,这代表着业内最快速度,可以实现完全无卡顿的播放,且画面可以完全同步不延迟。它与光舰6/7系列的结合可谓强强联合,轻松实现清晰流畅地多媒体文件播放,让投影变得简单和有趣。

    当然,“智慧无限通3.0”WPG-300并不只是能与优派的光舰6/7系列搭配使用,实际上,它能与任何其他具备MHL和HDMI接口的投影机、显示器和电视机兼容。而且,不管您使用的是Windows、Mac、iOS还是Android设备,智慧无限通都可轻松将里面的各种多媒体文件无线传输和投放到上述所说的投影机、显示器以及电视机,轻松享受娱乐生活。

    “智慧无限通3.0”WPG-300承袭了其他无线设备的所有功能,包括Live Cam和Live Draw。前者主要是手机影像的实时投影,也就是说用户可以边拍边投,保持投影画面与手机显示内容同步。通过这一功能,用户也可以像播放幻灯片一样在大画面中欣赏手机中的图片或其他文件。而后者Live Draw是指实时绘画及批注功能,打造互动的投影效果,非常适合于会议或者教学使用。

    除此以外,对于课堂教学和会议使用者来说,这款设备还有其他诱惑,它新增了云端文件下载和远程桌面共享功能。桌面共享功能是一大改进,用户可以利用Air View在自己的移动设备上观看投影画面,避免由于距离太远或者角度太差造成看不清画面的情况。同时,它还支持最多8名使用者相连来进行互动,并可选择4分屏/2分屏/全屏画面,画面模式随心而动。

    随着这款产品的推出,不管是打造家庭影院,还是会议或者教学环境,都变得更为简单,因为我们再也无需繁琐的接线,且再也不仅限于播放电脑里的文件,一切Windows、Mac、iOS还是Android设备都不在话下;也不局限于只投放到投影屏幕,投放到电视机和显示器都不是问题,只要你想,便可做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