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持续求新求变 奥图码激光短焦投影机为教育而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激光无疑是投影机行业下一个发展趋势,这对于使用量较大的教育用户来说,无疑最佳有利的消息。新光源解决了后续更换灯泡维护的高成本,同时高强度的使用性,对于机器的稳定性也有着很好的要求,而这些激光光源也完全解决。在上个月,作为全球DLP领导品牌奥图码在北京举办了盛大新光源新品发布会,并推出了多款激光短焦投影机新品,为国内教育用户带来了高性价比教学解决方案。

    其中,发布现场所发布的激光短焦投影机ZX310ST和ZW310ST就是针对商教用户而推出的高性价比产品。那么它们的上市,又将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产品特点又有哪些?带着这些问题,本期笔者就将全面剖析奥图码这两款激光短焦投影机,以便你选购作参考!

持续求新求变 奥图码激光短焦投影机为教育而生

    激光光源:亮度长久 超长寿命

    奥图码两款新激光短焦投影机ZX310ST和ZW310ST,采用了最新激光光源技术,其为冷光源,所以对于频繁使用的教育用户来说,无需再担心长时间使用,导致灯泡温度过高问题,放心使用。同时,开关机也无需等待,即开即用,即关即走,非常便捷。

    激光光源可以提供更广的色域,实现更多元的颜色表现,以及极细致的图像显示能力;激光光源能表现自然界中82.23%以上的人眼可识别色彩,还原一个五彩斑斓的真实视界。激光光源属于新一代冷光源,能提供更高的光通量。并能长期保持高亮度、色彩饱和度和对比度,画面色彩始终亮丽如新,而这也真满足当下及未来课堂教学多样化使用需求。

    对于教育最为关心的灯泡使用问题,激光光源可以说摆脱了后续更换的高额成本,尤其是对于教育用户来说,集中更换一次灯泡成本不菲,大大增加总持有成本。奥图码激光光源拥有20000小时超长使用寿命,可以说终生无需更换,同时还能够保持很长时间亮度不衰减,这是灯泡无法做到的。

    性能配置高 功能丰富

    奥图码两款新激光短焦投影机ZX310ST和ZW310ST在性能配置方面也是非常主流,它们分别拥有3000流明和3200流明高亮度,这也正是激光光源另一大优势所在,即亮度易提升性,很好解决了以往由于流明度低,导致后面的同学无法看到投影画面。

    奥图码激光短焦投影机还采用高精密短焦镜头,相同尺寸画面所需投影距离更短,无论是会议还是教学使用,节省更多空间,防止人影遮挡投影画面。ZX310ST投射比为0.62,投80寸画面需要约1米的投影距离;ZW310ST投射比为0.52,投80寸画面需要约0.9米的投影距离,这是考虑到不同用户使用空间所需选择。

    在功能方面,两款新激光短焦投影机ZX310ST和ZW310ST由于采用TI最新芯片,均支持3D功能,单台投影机便可以实现立体震撼的3D立体影像,且支持120HZ信号,大大提升了3D观看舒适性,让教学和演示变得更加真实生动。并且,支持1080P 3D投影,只需通过蓝光机或电视盒及游戏机即可,播放出蓝光3D画面,大大降低了3D片源要求。

    另外,考虑到教育用户是多台同时使用,奥图码两款激光短焦投影机还支持网络远程控制和集中管理,其内建支持快思聪( Crestron RoomView®)控制解决方案,可实现多台的投影机的远程控制和集中管理;同时也支持PJ-Link网络控制协议,不同的设备均可通过统一的软件和设备控制。

    内置防尘滤网设计 更稳定运作

    为了满足偏远地区或灰尘偏多的教育用户使用需求,奥图码超宽屏激光投影机Z328UST内置3M蜂巢式防尘滤网,有效阻止灰尘烟雾进入投影机,提高投影机使用寿命,使投影机在灰尘较大恶劣环境也可以长时间使用;侧嵌入式滤网设计,更换清洁不需要取下投影机,不需要专业人士也轻松完成对滤网的清洁工作;具有滤网更换清洁自动提醒功能,记录滤网使用时间,及时提醒客户更换及清洁滤网,防止滤网积攒灰尘过多影响投影机使用。

持续求新求变 奥图码激光短焦投影机为教育而生

    除了以上优势外,奥图码新激光短焦投影机ZX310ST和ZW310ST还支持多种显示模式(演示/明亮/电影/SRGB/黑板/教室/3D),并且预留用户模式存储用户自定义设定;无信号自动关机功能,等待时间可自由设定(0~100min);支持开机密码锁功能,可自由更改设定密码;内建10W扬声器,具有立体声输入输出接口,支持声音同步输出;支持360度投影和7x24小时长时间运作等等,这些实用的功能,都将为用户带来人性化的体验。

    多年来,新光源一直成为诸多厂商的发力点,以很好的解决传统投影机后期灯泡的维护成本。而激光光源的出现,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一现状。奥图码此次推出的两款新激光短焦投影机ZX310ST和ZW310ST也再次走在了行业前列,不仅仅为商教用户带来极具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更是助推出了行业技术的变革,引领行业新趋势。相信它们的上市,也必将赢得教育用户的亲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