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2015:松下推4K+激光工程投影机PT-RQ13KU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的美国infocomm展于6月17日在美国佛罗里达中部城市奥兰多橙郡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视听盛会,每年均吸引了诸多厂商参与并现场发布诸多新技术新产品。在本届展会上,松下公司展示了旗下首款4K+高流明工程投影机PT-RQ13KU。

    据了解,此次松下所推出的4K+高流明工程投影机PT-RQ13KU是业界首款超高分辨率机种,其采用了激光光源,亮度高达10000流明,具备4K+(5120 X 3200)分辨率和20000:1高对比度,如此高的配置将为工程应用带来高画质影像,满足了当下越来越的工程影像应用。

    而且,松下4K+高流明工程投影机PT-RQ13KU采用了小巧的机身设计,便于搬运。再加上激光光源高稳定性,提供了安装灵活性。同时,激光光源寿命长达20000小时,大大节约了工程应用的高负荷运用的成本。所以其非常适合舞台、礼堂、博物馆。监控室等场合应用。

    此外,据松下国外公司表示,4K+高流明工程投影机PT-RQ13KU将于2015年秋天上市,而具体何时目前尚未确定,售价目前也尚未透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