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显示单元亮相2015亚洲景点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欢迎莅临2015亚洲景点博览会No. 516和No. 3012展位

    香港(2015年6月17日)——视觉显示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科视Christie®亮相2015亚洲景点博览会。在6月17日至19 日展会期间,科视Christie凭借其精彩绝伦的视觉技术展示成为现场最受瞩目的展位之一。

TEA展位采用4x3阵列搭建科视Christie ® MicroTiles®显示单元超级数字视频墙

TEA展位采用4x3阵列搭建科视Christie ® MicroTiles®显示单元超级数字视频墙

    在No. 516主题娱乐协会(TEA)展位和No. 3012RHETROACTIVE展位,科视Christie分别搭建著名的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显示单元超级数字视频墙,带来出众的画质、逼真的色彩、明亮的画面,几乎支持任意形状、任意大小的设计。科视Christie在TEA展位采用4x3阵列,而在RHETROACTIVE展位则采用5x4阵列,播放大量精彩纷呈的内容以吸引来往观众。

    “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显示单元十分适合娱乐场所,能充分激发想象力,创造引人注目的画面,为活动注入韵动和灵感。”科视Christie亚太区副总裁余林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主题娱乐协会和RHETROACTIVE展位展出各种MicroTiles显示单元,出众的色彩、一流的画质和灵活的模块浑然一体,呈现无与伦比的卓越效果,以抓住观众的眼球。我们的MicroTiles显示单元比其他数字显示技术更加出彩。”

    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显示单元在3200K色温条件下依然能呈现出高亮度、高对比度和丰富的色彩深度,支持超高分辨率图像,呈现逼真色彩,适合各种娱乐应用。

    自2009年发布以来,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已经在全球各种活动和应用中部署,例如日本力士25周年庆。该活动共采用264块MicroTiles显示单元来搭建了4个视频墙。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科视Christie作为世界上最先营销最先进投影机和完整系统展示先行者,一直在树立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视觉技术公司之一。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眼球。敬请登陆网站www.christiedigital.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