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博德参展吉隆坡KLCC教育装备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吉隆坡KLCC教育装备展会于6月15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展会为期2天。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公司研发的最新产品出席本次展会。

艾博德参展吉隆坡KLCC教育装备展会

    在本次展会上,艾博德股份将向到场的国内外客户及众多行业人士隆重展示最丰富、最优质的系列新产品,将展出42寸,50寸,55寸,65寸,70寸,75寸,84寸,98寸,118寸等不同型号、不同种类的电视机,和iB-82一体机、135寸电子白板等。另外现场将有跨平台教学解决方案、书法数字化教学解决方案、双拼大屏解决方案、幼教教学解决方案、在线教学解决方案、远程教学解决方案、足球仿真教学解决方案等方案展示。

艾博德参展吉隆坡KLCC教育装备展会

    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的展位编号是1馆 59E,本次展会由公司总经理许军亲率战队参加,展示了公司对东盟市场的高度关注,后续公司将在东盟市场充分发力,使这片崛起中的南亚大陆成为公司一个重量级的掘金市场。艾博德股份生产的交互式电子白板等产品不仅占据国内教育行业的主流市场,还远销海外,出口到东南亚、南北美洲和欧洲等地,广受客户的喜爱和赞誉。

艾博德参展吉隆坡KLCC教育装备展会

    在展会中,有不少客户对我公司的产品产生了深厚的兴趣,并进行详细的咨询和了解,我公司现场人员为客户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提供了优质的服务,赢得的客户的信赖和赞赏,并表示出浓厚的合作意向。在本次展会中,不时有客商表示希望后期可以亲自到公司来参观,并进一步加深了解。本次展会对公司的科技和服务在东盟市场是一次重要的展示和宣传,相信这次展会将为我司的国际化战略带来极大的收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