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5亚洲景点博览会巴可带你领略更美的世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亚太地区举足轻重的景点行业博览会——2015年亚洲景点博览会(Asia Attractions Expo 2015)即将于6月17日至19日在香港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全球专业影像技术领导者巴可公司将携旗下专业影音设备及高品质创意娱乐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出席展会。

    亚洲景点博览会由世界娱乐公园和景观协会(IAAPA)主办,是亚洲最大型的游乐设施与旅游景点展览及会议。为期四天的亚洲景点博览会将吸引超过7000名专业人士参会,为加强行业的深度沟通,推动巴可在景点与主题公园领域先进应用在亚太地区的推广,今年参展,巴可以“领略更美的世界”(Sights to see)为主题,一展巴可行业领先影音科技在景点行业的完美应用。

    从设计方案到项目实施——巴可提供多元化应用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影像视听技术的领导品牌,巴可拥有全球最亮的氙灯投影机及全球最亮的激光放映机,覆盖4000流明至60000流明的丰富产品线阵容,横跨软件及投影硬件,能够满足设计院、动感影院、大型户外场馆、互动式虚拟现实等应用需求。

    此外,巴可IOSONO沉浸式音效系统,E2 4K图像处理器及XHD媒体播放器、X2O等信息可视化平台也为景点及主题公园带来更加智能、高效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基于超过八十年的专业影像视听行业经历,巴可从方案设计到项目实施,为用户打造多元化、高品质的视听体验。

2015亚洲景点博览会巴可带你领略更美的世界

    此次参展,巴可将重磅推出丰富的景点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1. 超高分辨率超短焦融合显示

    此次带来的CT/CN系列协作投影机新品,拥有超高分辨率,DICOM并支持0.28:1超短焦镜头,为景点行业特殊应用带来全新选择。

2015亚洲景点博览会巴可带你领略更美的世界

    2. 图像处理器XHD系列

    巴可最新推出的XHD系列图像处理器采用扩展性极强的X-Agora软件,兼容多种常见媒体格式,支持与各种传感器和输入连接,并可轻松在各种具有挑战性的表面展示内容。独特的Projection Study工具则会使创作变得更加轻松。

2015亚洲景点博览会巴可带你领略更美的世界

    3. 激光放映机PGWU-62L

    拥有6,000ANSI流明的全新单片DLP激光荧光粉投影机PGWU-62L为目前全球最安静的激光投影机,低于35分贝运行噪音确保娱乐演出不被干扰。卓越的色彩表现、超长的使用寿命、轻巧的安装设计令其成为景点行业的新宠。

    4. 协作型设计室解决方案

    更好的协作带来更高的效率已经成为诸多行业用户的共识,针对这一需求,巴可针对多种应用开发了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助理用户实现交互和协作,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其中就包括X2O 信息可视化交互平台+SIMCAD虚拟舞美的设计软件+无线会议系统可立享(Clickshare)等系统工具,为设计室打造更加高效的协同工作平台。

    最专业服务——细节制胜确立行业标准

    专业影像视听行业多年积淀,令巴可不仅具备持续创新的研发设计能力,更通过丰富的项目参与积累了深厚的设计施工及用户服务能力。迪斯尼乐园、德国巧克力公园、温哥华水族馆等众多知名项目的参与确立了巴可在景点及主题公园领域的优势地位。

    将行业顶尖的影音科技融入项目的每处细节,从项目的初期设计到最终的系统应用,巴可始终与用户保持最为畅通的沟通,致力为场馆和景区打造最理想影像系统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独一无二的价值。

    巴可中国高级副总裁Paul Matthijs先生表示,对文化产业前所未有的重视,使得中国地区将成为景点及主题公园的重要市场。在这一领域,巴可与全球众多合作伙伴打造了诸多创新的成功案例。深知影像技术在该领域的重要性,巴可打造了多款高品质的应用解决方案,期待赢得更多中国用户的青睐。

    领略更美的世界尽在巴可

    本届亚洲景点博览会(Asia Attraction Expo)将于6月17-19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了解更多巴可产品的信息请莅临巴可展位Hall 3E,213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