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H3高精密无缝拼接屏获创新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5 作者:佚名

    5月29日,2015第六届中国应急管理信息化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四川长虹电子系统有限公司携H3高精密无缝拼接屏应邀出席,并一举斩获主办方-中国信息协会颁发的“2015中国应急管理信息化产品创新奖”。

长虹H3高精密无缝拼接屏获创新奖

    据悉,H3获奖有三大理由

    1、采用业界首创的跨界设计

    标准液晶模组技术+高密小间距LED的COB集成封装技术。不再基于传统的LED小箱体概念,而是采用了55寸液晶模组标准平板单元结构,支持3轴高精密拼接,达到光学0mm拼缝。

    2、业界第一款“5防”标准平板LED拼接屏

    正面防护等级可达IP54,防水、防潮、防尘、防静电、防氧化,杜绝空气中水分形成的坏点,可直接用湿布清理。

    3、真正高精密无缝拼接,接缝“0”

    长虹H3高精密无缝拼接屏实现了技术、工艺、显示效果的完美融合,“0”拼缝定位传统拼接终结者,为用户呈现无缝大屏系统极致视觉体验。

    跨界而来,业界首创,是H3的设计理念,而H3只是长虹产品创新的起点,未来,长虹将用持续创新的科技,打造全新智能新“视”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