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大屏幕液晶拼接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学校的规模不断扩大,学生高密度集中,校区开放程度和后勤服务社会化程度越来越高。如何处理各校区安全保卫工作和突发性、群体性事件,减少校园暴力,对学校进行有效的安全防护成为百姓关注的重点。学校既区别于一般公共场所,又非公共场所,校方即是安全责任主体,但又不具备安全责任能力,因此安防系统在校园的应用就尤为迫切。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小学校多功能厅装修完工,创维群欣公司出品的46寸超窄边4×6液晶拼接系统已正式投入使用。它既承担了整个学校校区,操场,教室,楼道安全监控,为减少学生安全事故,学校财物安全保障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同时这套拼接屏也是该校整个学校多功能厅,大会场的演播大屏,为学校组织文艺活动起到了宣传,演示的好场所,一屏多用的创维液晶拼接系统深受学校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这是创维群欣液晶拼接屏在新疆教育行业的第二套拼接屏,项目的成功运行,为后续各校区平安建设做了很好的宣传榜样,也为创维监控显示终端产品在教育行业中产生更大的品牌影响力,创维群欣也将一如既往提升自身产品质量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