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整装出征2015美国INFOCOM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祥创新海外部携带多款型号的led显示系列产品出征2015美国奥兰多INFOCOMM展。 产品具体包括室内P3.91型号以及户外节能LED显示屏等产品。

    中祥创新始终关注节能减排的环保理念,不断创新研发产品,通过电路的独特设计、智能IC的节能配置、高效电源的节能应用,实现LED显示屏的节约耗电20%-30%,为用户带来了直接的经济效益。

    此外,中祥创新从产品的细节中精益求精,在超轻超薄的压铸铝箱体、超清的震撼画面中感受到中祥创新在产品改进创新方面大下功夫。全新推出的P3.91多元租赁箱体、P2.5户内超清广告投放机、P4户外高亮广告投放机等,给全球客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对中祥创新来说,参加美国INFOCOMM展对LED显示屏的外销发展颇具意义,可以通过这样的国际大展将中祥创新品牌推向全球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