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致轻薄|易事达小间距新品BIM PRO闪耀infocomm美国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地时间6月12日,北美最大的专业视听贸易展InfoComm 2019在美国加州橘郡的奥兰多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展会期间,易事达(Esdlumen,展位号1975)展示了一款全新的小间距固装产品吸引了参展人员的极大专注,它就是BIM Pro。

    极致轻薄——BIM Pro

    这款BIM(best indoor maintenance)系列的最新产品,点间距为1.6,重量只有22kg/㎡,厚度仅有40mm,集成了极致轻薄+贴墙安装的优势外,还可以做到完全前维护,非常适合会议室、监控中心、广播电视台等场合的使用。在展会现场,BIM Pro着实吸引了不少客户的目光。

    一屏多用——mini LED电视机

    除了BIM Pro外,易事达还展示了一台82.5英寸的mini LED O.9电视机,远超一般液晶电视的高对比度和高色彩还原度的画面,让其他展位的产品都逊色不少。用在会议室做为会议屏,用在零售场所作为广告机,用在家里作为私人影院,它都能完美胜任。作为全场中心,它被一大群客户围观。

    租赁明星——炫彩Ⅲ代

    除了这两款新品外,采用了HCC技术升级的炫彩Ⅲ代也是一大亮点:亮度提升到了5000nit,可拼内外弧度、可拼直角,可垒装、可吊装,IP65防护等级加上防撞护角设计,让炫彩系列持续多年畅销租赁市场。

    除了这些新产品外,易事达还展示了应用于指挥监控、广播电视、会议展厅等场合的小间距VE系列产品;以及应用于商业显示的BIM plus;以及人见人爱的货架屏系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