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奥视讯与您相约奥兰多InfoCom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3-19日,唯奥视讯将携高端LED视频处理器空降美国科技之都—奥兰多,即将在InfoComm USA 2015展华丽登场!

    InfoComm 展是视听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展会之一,它不仅是行业人士了解最新技术前沿、新产品和服务方案的最佳平台,也是全球制造商、经销商、分销商、系统集成商和终端用户的互动市场。展品和服务涵盖视听行业方方面面,许多有影响力的新产品和新技术都在这场国际视听盛宴上首次发布。在连续成功举办14届并在世界各经济中心举行多场分展之后,InfoComm USA 2015将于6月13-19日在奥兰多橘郡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作为全球领先的LED显示屏视频图像处理设备专业制造商和配套方案服务商,深圳市唯奥视讯技术有限公司将携手美国代理商参加InfoComm USA 2015。唯奥视讯高端LED视频处理器将首次亮相美洲展会,2014年引领行业新潮的多窗口同步拼接器LVP8601系列将继续展出;在荷兰ISE展备受亲睐的LBM808广播级监视器将展出正式版本;最新升级的LVP605系列和LedSync820N将以全新的高端形象展出;最新推出的新产品LVP608系列4K2K处理器将在展会上首次亮相。

    新版LVP605效果图

    LedSync820N效果图

    【最新产品】

LVP608 4K2K处理器

    单物理接口支持4K2K输入,4K2K输出或8K2K输出,可以做到同步拼接,无需复杂的软件设置操作。适合运用于小间距LED屏点对点同步拼接,或超大屏拼接。

    LBM808 广播级监视器

    专业LED视频处理器配套监视器,标准4U机架式设计,2个8英寸LCD屏,LCD屏分辨率1280x800/60Hz,支持输入信号2 x Video、2 x VGA、2 x DVI(兼容HDMI1.3)、2 x SDI。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