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追寻“明星企业”的发展印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安徽钰诚控股集团是一家以融资租赁为主导的金融服务集团,也是一家集国家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旗下十余家参控股公司。在发展的数年间里,获得“安徽省诚信企业”、“2013中国融资租赁开拓创新奖”等众多荣誉称号。

    走进安徽钰诚集团的大厅,一幅盛大的场景让参观者一览无余。该背景墙采用安恒集团代理的20片松下TH-55LFV70C,通过5*4的组合方式实现大视角的绚丽画面,到访者可尽情地欣赏企业发展史、奋斗史、文化史的融合。这款不同于以往的超窄边框视频墙完美的应用在企业展厅中,即便是大屏幕排列,屏幕的边缘也很难被察觉,成功地让场景表现更加自然有力。高亮度的屏幕确保了画面的清晰度,为观看者呈现生动自然的场景。

    穿越长廊,来到展厅,一幅幅画面交相辉映,让参观者从不同角度深入了解业务领域、业务案例以及业务模式等众多资讯。展厅采用了松下的TH-47LFV5C,分别通过7*1异形拼接和5片单屏竖向安装方式进行成像。它实现了超窄边框的卓越特质,即使异形拼接,屏幕缝隙也很难看清,能真正呈现给用户震撼自然的图像效果。持久的耐用特性实现了屏幕连续24小时的工作,确保了设备运行不间断。

    安恒集团代理的松下TH-55LFV70和TH-47LFV5C让众多到访者深切地了解安徽钰诚集团的成长历程和卓越成就,受到了客户们广泛的欢迎和认可,再一次向大众证明了安恒的实力。未来,安恒集团将持续壮大产品阵容,并为企业展示等多个领域的用户们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