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信息发布系统助力平安银行信息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平安银行西安经开支行信息发布系统顺利完工,创维群欣为其提供了一套46寸 2×3的商用液晶拼接产品。

    平安银行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跨区域经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中国大陆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部在深圳,目前准备在西安着手新开多家支行来拓展新的市场,良好的企业形象和服务质量是平安银行开拓新市场的重要依据,创维信息发布系统使整个银行网点系统的自身宣传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发布即时新闻、通告等信息,以及银行宣传片等,自动更新显示银行汇率信息,银行可以借助这一平台宣传自己的特色优势,及时向用户宣传最新业务介绍及公告,推出便民、利民的新举措,为用户提供“温馨、便捷、优质”的服务。时尚、科技的外观设计,大大提升银行高科技形象。

    根据客户需求,此次项目采用的是一套46寸2×3商用液晶拼接,用于银行信息发布,该套拼接屏采用了原装进口工业级超窄边液晶面板,超薄墙体嵌入式设计,使外观更加精致漂亮。此外还融入了创维V12专利数字阵列高速图像处理等创新技术,使拼接画面更加清晰流畅,色彩更加鲜艳逼真。工程竣工后,效果完全达到了用户的预期,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项目的成功运作,是平安银行在西安城北区域的首个案例,后续还会有新的支行陆续启动,除了在平安银行获得了肯定之外,也证明了创维群欣在金融行业获得的成就,相信会有更多的银行选择创维群欣成为最合适的合作伙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