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迎合教育市场需求 鸿合激光投影机赢得市场认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电子白板+超短焦投影无疑是教育投影市场的主力多媒体投影方案,虽然近年受到交互式平板一体机的冲击,但去年短焦产品四成的增量,也再次说明了教育市场的需求所在。尤其是近两年激光光源的成熟化,激光超短焦投影机搭配电子白板组成的完美搭档,成为了互动教学新“利器”,它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教育用户所应用及接受,这也将是未来的必然趋势。

    丰富产品线 满足更多需求

    作为深耕多年教育市场的鸿合,通过在一线接触师生体验,深知教育用户对于产品的真实需求点。并与近年推出了自主研发的投影机产品,为教育用户提供了一站服务,提升了教育用户的体验度。而解决当下教育投影机寿命短板,鸿合也再次领先业界,积极布局激光超短焦投影机,产品线也日趋丰富,满足了不同层次的教育用户使用需求。

    现如今,鸿合旗下激光教育投影机涉及多大十多款,产品线包括“极光”系列的HT-H8/H8W、HT-V20/V20W/V25/V25W/V25P、超宽屏投影机HT-G50U/G50T和高端系列的HT-G10/G10 W,不同流明度和不同分辨率,为大小不一的教室和环境,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

    鸿合“极光”系列激光投影机,采用行业领先的纯激光光源技术,搭配13000:1的高对比度和3500流明的亮度,带来业界全新投影体验。同时配合超短的投影距离,以及更多针对中国教育环境的定制化设计,全面符合当前中国教育市场的需求。

    而鸿合超宽屏超短焦激光投影机更是抢先业界发布,早在去年就已推出,尤为抢眼,该款新品能够在极短距离内投射出以往需要两台XGA投影机协作才能够投出的超宽画面,真正实现“合二为一”,而这比例也正是符合国内教室应用而推出,极具接地气,一经亮相普教展便成为了焦点,也为未来产品上市并获得市场良好的反馈奠定基础。

    另外,去年底推出的高端激光机种,更是让鸿合HiteVision品牌在业界牢牢树立起了"领导者"、"开拓者"的形象。它为大学、大中专等高教领域中的多媒体教室、多功能厅,带来了最佳解决方案,不仅节能环保,而且高稳定性低成本持有,更是符合了教育用户使用需求心理。同时,也符合那些要求更高的企事业单位会议室,以及重要的商业活动投影使用需求。

    专为教育量身定制

    投影机最大的诟病就是灯泡寿命短,维护成本高,尤其是对于大批量采购的教育用户来说。这也是正是为什么,近年来交互式平板兴起的一个因素。虽然近年来如长寿命灯泡、防尘设计等以降低教育持有成本,但并未得到很好的解决。而激光光源的出现,则很好的解决了长期教育用户抱怨的问题。

    鸿合所推出的激光投影机,均采用了全新全球领先的纯激光光源技术,在提供明亮色彩的同时,降低了功耗、并且省去了更换投影机灯泡的昂贵费用;而且激光光源技术支持快速关机功能,免去了等待时间。

    为保护师生眼睛免受强光照射,鸿合激光投影机均采用了反射式镜头设计,有效避免投影机的光线直射入眼睛,造成不可预期的伤害。这也确确是当下较为火热的交互式一体机无法解决的问题,尤其是对于长时间使用的老师来说,持续高亮直射老师眼睛,将极大的伤害眼睛,降低视力问题。

    为便于与电子白板便利连接,鸿合“极光”系列超短焦投影机通过ECP接口,可轻松与鸿合交互式电子白板连接,通过交互式电子白板上的控制按键控制投影机的开关机、信号切换。真正实现了一体化教学、投影机和电子白板互联互通、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另外,鸿合激光超短焦投影机还采用了德州仪器最新的Brilliant Color II技术及6段色轮,超高的色彩表现能力,在提高画面亮度的同时,通过对中间色调的强化处理增加色彩饱和度,使投射画面色彩更亮丽。

    当然在降低后期总持有成本时,不仅仅是更换灯泡,节能用电同样也是。鸿合激光投影机加入了智能节电技术,在智能节电模式下所投射的画面在设定时间(1-30分钟)内没有变化,灯泡输出将降低为正常模式的30%,智能自动调整亮度输出,显示明亮画面时亮度降低,显示较暗的画面时亮度变高。次序投射较暗画面,灯泡亮度会提高以保持投影机的性能。

迎合教育市场需求 鸿合激光投影机赢得市场认可

    而鸿合超宽屏超短焦激光投影机显示分辨率比例达16:6,只需在52厘米的距离即可投射出130寸大画面,投射出来的画面相当于两台普通XGA投影机和一个价格不菲的融合器共同呈现的画面和效果,是目前单台投影机所能呈现的最宽投射画面,极具性价比,并为普教展现场带来了十分震撼的体验!

    并且,内置的交互触控功能,通过红外激光扫描,最多可支持10点同时触控,大大提升了师生课堂互动性。在安装上也非常便利,只需将激光触控模组贴在墙壁上,普通白板即可变成超大幅画面的交互式电子白板。

    此外,鸿合激光高端投影机,也是市面上为数不多采用纯激光技术,亮度达4000流明,创新的设计和完美的投影效果将为该款新品激发出高教领域、商业应用领域的更多需求,拥有更加靓丽的市场前景。同时,全封闭的设计避免灰尘的入侵,让芯片始终保持最佳工作状态,长时间呈现完美投影效果。

    高品质赢得用户认可

    什么是好产品,真正满足用户现实需求,解决了用户的痛点。鸿合激光投影机的高品质以及吻合教育用户的需求点,赢得了多个成功案例,这就是好产品。涉及地区包括河北、长沙、广西、成都、杭州和兰州,其中最大中标单更是达到了500台,可见用户对于鸿合激光投影机的认可度。

    其中,在石家庄某中学项目中,以鸿合激光投影机为核心,搭配了鸿合HT-I798WTR电子白板,投影画面效果理想,安装调试便捷。激光投影机光源可使用长达十年的寿命,免除了更换灯泡的后顾之忧。而且配备了98英寸的电子白板使得显示画面更大,在重点中学班级人数较多的环境下,照顾到后排的同学都可以看清课件内容,充分满足教学现场使用要求。

    新都一中项目中,鸿合HT-H8W激光投影机优雅的白色外观设计十分符合教室环境。纯激光技术,即提供了明亮的画面色彩,又降低了功耗,省去了后期更换投影机灯泡的昂贵费用,非常适合学校这类高频率的使用环境。快速开关机功能免除老师下课等待时间,并配有专为中国教育环境设计的过滤网,长期面对教室粉尘也不在话下!

    在余杭中学项目中,采用了鸿合HT-V8超短焦投影机与鸿合电子白板的标准组合。投射87英寸画面投射距离仅需30.5cm。更小的空间占用,更少的光损失,更出色的画质,细致周到的功能设计,令人放心的可靠性,取得了教育领域的广泛应用。

    随着激光光源技术的不断成熟,激光投影机已经凭借自身优势,成为了教育和工程投影机市场的璀璨明星。鸿合凭借着敏锐的市场嗅觉,率先布局激光投影机市场,不仅让鸿合品牌覆盖更广的投影机市场,满足更广泛市场用户的需求,并进一步提升鸿合品牌在投影机领域的影响力。此外二十多年深耕教育领域积累的全线优势鸿合,让鸿合也更加贴近用户,也更懂得如何帮助用户解决问题,为用户带来更专业、更好用、更有品质的产品,同时也为市场提供了更加高效的解决方案。相信走在行业前端的鸿合,在助推教育变革的同时,也必将引领市场发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