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多款工程投影机新品通过认证 激光机种或许在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8日消息,投影时代网从国外Certipedia在线证书数据库获知,奥图码多款工程投影机新品获得了cTUVus认证,这也表明所有新品均达到了严格检测要求,而它们也将在陆续发布上市。

奥图码多款工程投影机新品通过认证 激光机种或许在列

    据了解,此次奥图码通过cTUVus认证的投影机新品,均是工程投影机,型号多达12款,其中W515、W515T、WU515、WU515T、EH515和EH515T,这些或将都是传统灯泡工程投影机,亮度方面或将在5000流明至7000流明之间。而DAWUGU、DAWUGUT、DAWUUGU、DAWUUGUT、DAEHUGU和DAEHUGUT这些型号或将是激光光源投影机,但是否是真的,还需等到奥图码正在发布时,才能知晓答案。不过,从本编奥图码在北京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获知,在今年下半年奥图码还将推出多款激光工程投影机,而这些英文字母的型号,或许就是激光光源机种,但国内型号如何是否一样,或许有可能改变。

    而至于奥图码何时正式发布以上所有新品,目前尚不知晓,想要及时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投影时代网后续跟踪报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