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中会议事半功倍 Vivitek(丽讯)D865W商务投影解决之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时光飞逝,转眼间2015年已经过去一半了,六月份是一个“承上启下”的阶段,很多公司和企业都会在这个时候对2015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制定下半年的工作规划,因此六、七月份的商务活动和会议开始频繁起来。细节决定成败,对于企业和公司来说,无论是召开商务会议,还是进行人员培训,为了达到完美效果,一款性能出众的商务投影机是必不可少的,它可以大幅提高会议效率,因此被很多公司作为年中商务会议首选。

    台达旗下投影品牌Vivitek(丽讯)在多条投影机产品线上均拥有领导性的地位与实力,产品线涉及无线、高亮、3D等众多方面,其中D865W更是凭借出色的性价比受到了众多商务用户的青睐,它不仅具备高亮度、高对比度等特点,更拥有震撼的3D影像和稳定性能,成为公司企业年中商务会议的“最佳利器”。

Vivitek(丽讯)D865W使商务活动事半功倍

    Vivitek(丽讯)D865W使商务活动事半功倍

Vivitek(丽讯)D865W商务投影机可轻松投射300寸大画面

    Vivitek(丽讯)D865W商务投影机可轻松投射300寸大画面

    性能出众表现不俗 Vivitek(丽讯)D865W商务投影首选

    低端商务投影机由于亮度、对比度等性能参数较低,因此只适用于小型办公室、会议室等场所,而Vivitek(丽讯) D865W商务投影机凭借高亮度、高对比度的特点打破了小型场所的使用限制。它具备4000流明的高亮度、6000:1的对比度,原始分辨率是WXGA(1280 x 800),最大分辨率支持UXGA(1600 x 1200)级别,这种亮度和对比度的“双高”规格可以满足画面的高要求,轻松实现投射出300寸大画面,令商务活动的投影效果更加清晰震撼,是大型会议室、阶梯教室、中小型工程的不二之选。

    此外,Vivitek(丽讯) D865W商务投影机应用了“极致色彩”技术和智能7色调节功能,用户可单独对红,绿,蓝,青绿,洋红,黄,白7种色彩的色调、颜色饱和度和增益进行单独调节,寻求最佳色彩状态,因此即使在明亮环境下的投影画面也十分出众,色彩饱满对比鲜明。

Vivitek(丽讯)D865W商务投影机拥有丰富接口

    Vivitek(丽讯)D865W商务投影机拥有丰富接口

    密闭防尘运行稳定 Vivitek(丽讯)D865W畅享商务3D激情

    除了高亮度高对比度的出众性能,Vivitek(丽讯) D865W商务投影机在功能方面也拥有出色表现。在3D技术遍布人们生活各领域的今天,D865W将3D技术应用于商务领域,支持全方位3D功能,使用户在商务活动和会议中也能体验3D立体效果带来的更具真实感的画面。此外,Vivitek(丽讯) D865W配备了全密封光机、全密封色轮的密封环境,可杜绝粉尘、烟雾等侵入机器核心区域,确保投影机可以在任何使用环境下都能投射出高品质影像,完美应对多尘、烟雾等复杂特殊的使用环境。值得一提的是,D865W还采用了“长寿灯”技术,节能模式下灯泡使用寿命达到5000小时,是一般灯泡寿命的1.5-2倍,使用更持久,减少灯泡的更换次数,大大的节省了公司和企业的维护成本。

    此外,Vivitek(丽讯) D865W商务投影机还内置网络管理系统,用户可以实时监测局域网内各投影机的状况,并且对投影机进行远程控制,使管理投影机变得更加的容易。Vivitek(丽讯) D865W可以满足商务活动的不同需求,解决商务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轻松应对公司和企业年中的各种商务会议,完美制定下半年工作计划,是商务活动的首选投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