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锁定家庭剧院和教育投影市场 宏碁推出三款新型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宏碁推出三款针对家用和教育市场的新款投影机:专攻家庭剧院的V7500,内建Acer ColorPurity技术,在家中享受大银幕的同时,仍能享受不失真的自然色彩;主打家庭影音娱乐的H6518BD,是获全球好评的H6系列进阶机种,具高亮度和高解析度,影音效果俱佳;超短焦投影机U5520B,适合各式教育环境使用,还可搭配Acer Smart Pen II 使用,在投影画面上直接书写或绘图,让投影幕轻松变身电子白板。

锁定家庭剧院和教育投影市场 宏碁推出三款新型投影机

    全新的家庭剧院投影机宏碁V7500,具2500流明及1080P Full HD高画质,透过内建光源感测器,提供领先业界的Acer LumiSense+ 感测调校技术,可根据环境光源以及画面内容,自动进行亮度、色彩饱和以及对比度等动态调节,提升影像清晰度。此外,V7500配备Acer ColorPurity技术,采用广色域RGBRGB六段色轮,以及 sRGB色彩精准重现技术,让色彩更鲜明且更接近真实自然纯色,并大幅降低彩虹效应。

    适合家庭影音娱乐的H6518BD,是获全球好评的H6系列进阶机种,延续Full HD 1080P高解析画质,流明度提高至3200流明,内建Acer LumiSense+ 光源感测调校技术,可侦测环境光源进行亮度、色彩饱和以及对比度等动态调节,提升影像清晰度。

    宏碁同时推出超短焦投影机Acer U5520B,具有3000流明及Full HD 1080P高画质,可在最短距离50公分、投射出100寸的大画面,满足小型会议室或教室空间的投影限制。搭配互动式Acer Smart Pen II智慧笔技术,可直接与投影机同步,让使用者在银幕上便利的书写与绘图,创造更多元互动的教学环境。

    宏碁表示,投影机全线产品均采用领先业界的DLP投影显示技术,还可节省整体维护成本。Acer ColorBoost 3D技术,可在播放3D影像时,减少亮度衰减与色偏,让3D色彩增艳不失真、影像更加栩栩如生。

    此外,宏碁投影机全系列可支援无线投影,透过外接MHL无线银幕同步分享器,并下载eDisplayPro 无线投影程式,支援跨平台(Android/iOS)影像、影片、实物投影等,还可同时接收至多4项装置一起投影、做4画面分割。

    宏碁投影机也支援Miracast无线投影技术,搭配行动装置,使用者可轻松进行镜像投影,也可直接结合宏碁自建云(BYOC)的应用,随时撷取所需的资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