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Full HD投影机首季出货量成长6成 台湾与爱普生并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根据PMA统计显示,2015年第一季,Optoma 全球Full HD系列投影机出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成长62.9%,以市占近二成位居全球前三大。而在台湾市场则以28.1%的占有率,与EPSON并列 Full HD投影机销售第一;同时奥图码也是DLP阵营销售冠军。为了更进一步刺激市场需求和巩固其市场主导地位,奥图码本周在台湾再推出一系列Full HD产品,包括业界最高亮度的LED光源剧院机HD92、HD93,全国最短焦多功能投影机EH320UST,以及拥有高性价比的HT50家用机,共四款战力十足的新品。

    奥图码本次发表会,除了展示旗下新产品外,奥图码亚洲区总经理林宗毅再强调投影机发展的三大主流趋势,像是新光源、UHD超高解析度以及超短焦投影。根据PMA投影机产业调查,单以亮度500流明以上的新光源投影机,2014年相较2010年的出货量成长就高达近4倍,其中又以LED光源的销量占比全面领先其他光源,若LED亮度流明数再提升,销量将可再增长。而在短焦投影机市场中,以超短焦投影机销售成长速度最快,2014年全球出货量相较2009年就大幅成长近7倍,成长相当地惊人。另一趋势则是消费者对于影像高画质的追求,从不止于现状,但却也不想花费太多钱;虽然4K UHD 超高画质是必然趋势,但目前4K 片源缺乏、真正支援4K内容的视讯器材价格不菲等问题,让市场接受度有限。而针对这三大趋势,Optoma也分别推出相对应的技术与产品,满足市场需求。

    奥图码 Full HD系列在亚洲区主要市场表现亮眼

    2015年第一季,奥图码全球Full HD系列投影机出货量,以近2成市占率,位居全球前三大。亚洲各区域的销售成绩亦有不错的表现,例如韩国、印尼、马来西亚等,分别以33.4%、35.5%、26.8%的市占率拿下销售冠军;而在台湾市场更是以市占28.1%,与EPSON并列 Full HD投影机销售第一 ,并续坐DLP Full HD市场首位。

    林宗毅总经理表示,下半年为传统消费旺季,加上新产品的挹注下,奥图码在Full HD系列产品的市占率可望再拉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