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视Christie投影机助力 Hexogon Solution公司创造全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新加坡运动会开幕式上完成最高亮度输出投影画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台科视Christie Roadster J系列投影机亮相盛会,比上一记录高出两倍亮度

    新加坡,2015年6月4日 —— 视觉显示和音响技术全球领导者科视Christie宣布其重要合作商Hexogon Solution公司,使用科视Christie视觉解决方案创造了单幅投影画面最高亮度输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悉,在6月5日新加坡新国家体育场举办的东南亚运动会开幕式上,将有160台科视Christie Roadster HD20K-J和S+22K-J 3DLP®投影机在单幅投影画面表演上完成此次盛举,并凭借超过320万流明的亮度完胜Freightliner Trucks(美国)于今年5月4日在美国内华达州博尔德市创造的116.9万的记录。

科视Christie投影机助力 Hexogon Solution公司创造全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吉尼斯世界纪录评判员(中间)检查投影画面的亮度,旁边是独立公证员和

Hexogon Solution公司执行董事吴锦嵩(右二)

    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言人表示:“欢迎Hexogon Solution公司和科视Christie入围我们的花名册,他们共同创造了这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耀。”

    Hexogon Solution公司带来了此次精彩演出,分别在国家体育场四周的20个塔座上安装了由18台著名coolux® Pandoras Box 多媒体服务器驱动的科视Christie投影机,能够投射出炫彩画面和多媒体内容,营造出气势磅礴的多媒体体验。这也是科视Christie投影机在单次活动中部署数目最多的一次。

    本届东南亚运动会是自1959年以来,新加坡第四次举办此类地区性运动会,来自11个国家的7000名运动员参加此次盛会。预计6月5日的开幕式将会有4万名观众出席,5000名表演者将与一家航空公司支持的无数道具共同带来精彩的演出,其中最值得期待要数多媒体灯光投影和声光秀,将整场演出带向高潮。

160台科视Christie Roadster系列投影机在投影画面上的亮度总和超过320万流明,创造了全新记录

    Hexogon Solution公司执行董事吴锦嵩说:“这是我们首次在此类万众瞩目的大型体育盛事上,使用新国家体育场的地面作为投影背景,完成如此大规模的投影映射灯光表演。这也是迄今为止我们在单次活动上部署科视Christie投影机最多的一次。整个安装过程耗时一个月,但最后的结果令人十分振奋——我们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所有为之付出的时间和汗水都是值得的。”

    体育场最高座位区域的上方搭建了特制塔座,用于吊装所有投影机,由Hexogon Solution公司专业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团队精心布置。他们长时间协调和校准4K超高分辨率投影画面,并在体育场两边坐席区上方搭建了两个专用控制室,里面部署Pandoras Box多媒体服务器和其他设备,向所有投影机投送画面。

    “我们与主办方紧密合作,确保画面与音乐和地面表演者同步。我们先后做了无数演练和测试,以确保最佳结果。” 吴锦嵩进一步补充道:“我们很高兴在借助科视Christie Roadster J系列投影机和coolux Pandoras Box多媒体服务器出色而可靠的性能下,经过细心调节、校准,为此次重大活动带来精彩纷呈的投影映射灯光表演,我们相信此次表演一定会给新加坡人民和海外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科视Christie亚太区副总裁余林女士表示:“我们十分欣喜此次投影机部署帮助我们成功摘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也是科视Christie首次在亚太区获得这一殊荣。更让我们兴奋的是本次投入的160台投影机,超过了2008年北京大型运动会的146台投影机记录。我要感谢我们的重要合作商Hexogon Solution公司为这一重大活动付出的辛勤劳动,他们在打造高质、创新、共享体验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将带来深远的影响。”

Hexogon Solution公司和科视Christie员工共庆摘取吉尼斯世界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该设计有定制功能,包括那只手柄、加强型气流系统和多个吊装点,使用科视Christie Roadster J系列投影机坚固耐用,适合高强度舞台租赁,可投射2万流明亮度,带来丰富饱和的色彩。

    除此之外,Hexogon Solution公司在新加坡几次重大活动中,均采用科视Christie视觉Solution,包括过去三年在滨海湾浮动舞台上国庆庆典,公司使用科视Christie Roadster HD20K-J为重要演出提供投影映射和多媒体投影。2014年12月31日,在2015年新加坡滨海湾新年倒计时活动上,Hexogon Solution还在著名的浮尔顿酒店外墙和狮头鱼尾像上投影映射。这家新加坡租赁舞台公司最近添置了80台科视Christie Boxer 4K30和15台Christie Roadie 4K45 3DLP®投影机,壮大其科视Christie解决方案。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科视Christie作为世界上最先营销最先进投影机和完整系统展示先行者,一直在树立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视觉技术公司之一。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眼球。敬请登陆网站www.christiedigital.com/cn.

    Christie®是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的商标,注册于美利坚合众国及部分其他国家。

    DLP®是德州仪器公司的注册商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