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发布四款新工程投影机,激光工程机种亮度再提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于本周宣布了多款新产品,除之前报道的发布两款新激光4K投影机外,其还公布了四款工程投影机新品,两款是采用纯激光光源,两款是采用高压汞灯光源,均配置了高分辨率,而它们的上市,也将一步完善索尼在工程投影机的产线,以满足更多不同需求用户选择。

    据了解,索尼此次发布的四款新品工程投影机,型号分别为VPL-FHZ65、VPL-FHZ60、VPL-FH65和VPL-FH60,均采用了3LCD显示技术,均拥有相同的WUXGA(1920 x 1200)分辨率。VPL-FHZ65和VPL-FH65拥有相同的6000流明高亮度,VPL-FHZ60和VPL-FH60则拥有5000流明高亮度。而VPL-FHZ65和VPL-FHZ60采用的激光光源,而另外两款则是采用的传统灯泡光源。

索尼VPL-FHZ65

    而此次所发布的四款新工程投影机,它们在性能上也有了进一步提升,如对比度增加技术,可以更好的展出画面的更多细节,画质更加细腻。同时,为了提升色彩效果,索尼新激光工程投影机,还加入了激光荧光粉,以提升画面色彩逼真。

    此外,索尼四款新工程投影机VPL-FHZ65、VPL-FH60、VPL-FH65和VPL-FHZ60将于今年全部上市,均在下半年上市,上市时间依次是8、9、10、11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