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白城市司法局法治文化广场电子屏幕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根据白城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下达的政府采购任务通知书,白城市政府采购中心就白城市司法局法治文化广场电子屏幕及宣传画廊建设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为工程建设提供必要的设备、材料、施工和服务。

    一、项目编号:BCZC2015-006

    二、项目名称:白城市司法局法治文化广场电子屏幕及宣传画廊建设工程

    三、招标内容:白城市地方税务局办公局域网改造工程全部所涉及的材料和设备

    四、项目预算:人民币伍拾贰万肆仟陆佰伍拾贰元(发包人不接受超过采购项目预算的投标)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2、 具备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批准的制造(和/安装、系统集成等)本招标项目标的的合法资格。

    3、 企业名称不同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自然人的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的投标。如果出现上述情况,相关投标人的投标均将被拒绝。

    4、 近三年之内具有承包与本次招标项目规模、性质类似项目的经验。

    5、 如果投标人在本招标项目所在地(吉林省)没有固定经营场所,投标人应委托一家在本项目所在地依法注册经营的企业作为代理机构,该代理机构应有能力履行合同条款中和/或技术规格中规定的投标人所承担的维护、保养、修理和备件供应的义务。投标人应提供其与该代理机构签署的委托代理协议[格式见招标文件(需求部分)第四章],该代理协议应明确约定双方对招标人和采购人的责任和义务,但无论如何都不能解除委托方(即投标人)对采购人和招标人的责任和义务。投标人还应提供该代理机构的有关资格证明文件。

    6、 本项目不接受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

    六、投标语言:中文。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和方式:自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5年6月16日15:00时(北京时间,下同),请有意投标的供应商到白城市政府采购中心领购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如需邮购,另加特快专递费50元人民币)

    八、确认参加投标截止时间:2015年6月16日15 :00时。

    九、项目答疑会和踏勘现场:招标人与发包人不召开项目答疑会和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

    十、接受投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接受投标时间:2015年6月25日上午08:30至09:00时。

    2、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5年6月25日上午09:00时。

    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十一、投标地点及开标地点:

    白城市政府政务大厅6楼会议室(吉林省白城市公园东路14号)。

    十二、投标保证金:伍仟圆人民币,请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一个工作日足额汇入(存入)采购中心帐户。

    十三、白城市政府采购中心联系方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公园东路14号六楼

    项目联系人:刘 涛 汪宇亮 电话:0436-3219877 3219875

    传真:0436-3219877 邮政编码:13700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