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年全球家用投影机市场前五台系占三 爱普生依旧第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爱普生针对旗下首款激光4K家用投影机EH-LS10000在台湾地区举行了发表会。现场除着重讲解新品特点之外,还对整个市场做了阐述,并公布了去年全球家用投影机市场占比数据。

2014年全球家用投影机市场前五台系占三 爱普生依旧第一

    据了解,全球家用投影机市场概况,可以从上看到全球投影机出货量在2013-2014有着相当显着的成长--家用投影机需求所带来的销售数数量总共成长了184400台,换算成百分比为成长27.1%。这是相当惊人的成长数据,表示全球家用剧院级投影机市场还有相当程度的成长空间。图片中右侧市占率的部分,如同过往爱普生在2014年一样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在全球的总市占率拿下了第一名的龙头宝座,市占率高达35%。

    而紧随其后的就是DLP阵营的领导品牌明基,占到了25%,成为了第二名。而第三名则是奥图码,也占到了15%,第四名则是宏碁占到了9%,第五名则是索尼为4%。

    据爱普生表示,由于爱普生家用投影机横跨了中高阶机种,据统计以总出货量与各产品单价所加乘出来的销售总金额来说竟高于对手相加总。依据2013-2014漂亮的成长曲线,Epson预估在2015年,1080p FHD家用投影机市场也将看好并持续成长,而4K UHD的需求除了直接带动大尺寸投影机的需要,也进入实质发展的阶段。爱普生EH-LS10000之于爱普生在4K UHD的发展除了是一个好的起步,也正好抓住了最好的时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