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EXOGON解决方案公司使用科视CHRISTIEROADSTER系列投影机试图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160台科视Christie Roadster系列投影机将在新加坡大型体育赛事开幕式中160台科视Christie Roadster系列投影机将在新加坡大型体育赛事开幕式中打造亮度最高的投影图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加坡,2015年6月2日 —— 科视Christie重要的合作伙伴Hexogon解决方案私人有限公司(Hexogon Solution Pte Ltd)主要从事定制型3D投影设施、活动展示和展览。该公司正摩拳擦掌,准备使用科视Christie视觉解决方案打造单一赛事中迄今为止拥有最大亮度输出的投影图像,或将创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

    Hexogon解决方案公司将于2015年6月5日在新加坡全新国家体育馆举行的东南亚体育赛事的开幕式上,通过为投影映射演出部署的160台科视Christie Roadster HD20K-J 3DLP®投影机,力图创造新的世界纪录。投影图像的总亮度预计达到32,000,000万流明,该亮度比2015年5月4日在美国内华达州博尔德城胡佛水坝由福莱纳卡车公司(Freightliner Trucks,美国)取得的当前世界记录,高出大约三倍。

    Hexogon解决方案公司董事总经理Adrian Goh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争夺吉尼斯世界纪录,我们希望凭借我们部署的160台科视Christie Roadster HD20K-J投影机(每台产生20,000流明亮度),能够打破当前记录,成为新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与此同时,能够在这场人们翘首以盼的体育盛会的开幕式上,为大家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投影映射演出,我们备感自豪。整个安装过程历时一个月,我们将会全力以赴,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顶级演出。”

    Hexogon解决方案公司已经在国家体育馆周围安装完毕投影机,届时,将在体育场的地面投射出一系列彩色图像和多媒体内容,以欢迎来自11个国家、将于未来一周半在这一区域性体育赛事上争夺最高荣誉的7000名运动员们。预计将会有超过40000名观众出席这场盛大的开幕仪式。开幕仪式上,将由5000名表演者、以及首次在新加坡采用的空中系统所支持的道具,带来众多别开生面的演出。

    来自Hexogon解决方案公司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团队负责将这160台投影机悬挂安装在20座专门打造的高塔之上,这些高塔耸立于体育馆最高处的座位区。投影图像拥有惊人的4K分辨率,由18台屡获殊荣的酷乐视(coolux®)潘多拉魔盒媒体服务器(Pandoras Box Media Server)驱动。值得一提的是潘多拉魔盒媒体服务器以其打造的引人注目的大型多媒体体验而闻名于世。

    美国科视Christie亚太区副总裁余林女士谈道:“在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Hexogon解决方案公司为刷新这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而不懈努力时,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其提供支持。我们将全力以赴,助其登上胜利之巅。事实上,这个场地安装的160台科视Christie Roadster HD20K-J投影机本身已经是全球迄今为止、为一场活动部署科视Christie投影机数量最多的一次。”

    科视Christie Roadster HD20K-J投影机所提供的图像亮度令人难以置信,色彩细节和色彩深度惊艳异常、令人赞叹,同时,还以专门打造的特色功能释放出最纯粹的力量。这些紧凑设计的投影机拥有打造明亮、清晰、逼真图像的高品质光学系统、10位图像处理技术以及1600–2000:1的可变对比度,投射出的图像清晰、干净,拥有完美的色彩饱和度,还可带来壮观的视频效果。

    Hexogon解决方案公司已在新加坡许多著名的大型活动中采用科视Christie的视觉解决方案。如在过去三年,在滨海湾浮动舞台上举行的国庆庆典中,为主要演出提供投影映射和多媒体内容。在2014年12月31日举办的2015年滨海湾新加坡跨年盛会中,还负责在著名的浮尔顿酒店以及标志性的鱼尾狮雕像的外表面,打造出众口交赞的投影映射展示。

    关于科视Christie®

    美国科视数字系统公司是一家全球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科视Christie作为世界上最先营销最先进投影机和完整系统展示先行者,一直在树立标准,被认定为全球最具创新性的视觉技术公司之一。从零售显示市场到好莱坞电影显示市场,从应急指挥中心到教室和培训模拟场所,科视Christie显示解决方案和投影机凭借其动态精美的图像吸引了全世界观众的眼球。敬请登陆网站www.christiedigital.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