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码电力市场大屏应用  威创出资设立软件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9 作者:佚名

    5月29日,威创股份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自然人马冰先生签订《出资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共同出资人民币 1,000 万元设立“威创软件南京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南京软件”),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 75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75%,马冰出资 25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25%。

    根据公告,合资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可视化软件(应用+展示)研发、销售与工程、以可视化软件为主的系统集成服务、计算机、工业控制室系统集成服务综合服务,经营期限为20年。

    威创方面表示,成立合资软件公司是为了更好地贴近市场客户,构建充分理解电力客户需求的行业控制室可视化解决方案,促使建立公司大屏幕拼接墙业务生态圈,增加业绩增长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