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通普科技LED显示屏助力世界顶级体育舞蹈赛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5月24日晚,为期三天的全球体育舞蹈盛会2015年WDSF世界体育舞蹈公开赛暨2015年WDSF亚太体育舞蹈锦标赛,在深圳宝安体育馆圆满落幕。通普科技作为本次赛事唯一指定的LED显示屏供应商,全程为赛事提供LED显示屏支持。

    本次大赛的中央主屏、副屏、彩屏和围栏屏全部由通普科技提供,涉及P5、P4、P10等多种屏幕,面积总计达300多平方米。

    通普室内屏采用优化“三合一”表贴技术,实现了组装密度高、产品体积小、重量轻,贴片元件的轻、薄等特点。并通过了CE、CB、FC、UL、ROHS等国际认证,不会出现色斑、暗点、马赛克等现象。产品可靠性和稳定性更高,操作更加人性化。

    通普围栏屏具有高刷新率、高亮度、高灰度特点,面罩及顶部采用软垫设计,有效防撞击,IP65防护等级,耐受任何体育场馆考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