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场景尽收眼底——松下投影机打造山东菏泽毅德城数字沙盘华丽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全国光彩事业重点项目、菏泽市重点项目的山东菏泽毅德城,成为菏泽新的景点、亮点和新的经济增长点。该项目总占地3000亩,规划建筑面积300万平,规划了市场交易区、仓储物流区、酒店、会展、住宅、写字楼等。在菏泽毅德城售楼处,松下电子沙盘系统华丽亮相,平视投影屏幕,地图及简介直观明了:俯瞰数字沙盘,仿真园区尽收眼底。

大场景尽收眼底——松下投影机打造山东菏泽毅德城数字沙盘华丽亮相

    该项目采用12台PT-SLX70C投影机和6台PT-FDX91CK投影机,采用正投融合的方式来表现数字沙盘的展示区,此次的数字沙盘系统是多位一体的高科技立体动态系统,通过声、光、电、图像及计算机程控技术与实体模型相融合,让参观者直观地获取简明、优美、逼真的动态园区信息。

    灯泡更换周期高达3000小时,可长时间为参观者呈现高画质高还原度的园区景观图。优质的正投融合技术使相邻边缘区域能够被重叠显示,同时重叠融合部分的亮度能够被线性控制,从而达到最完美的视觉效果。特有的环保设计理念使功耗有效降低,安装更便利维护更简单。

大场景尽收眼底——松下投影机打造山东菏泽毅德城数字沙盘华丽亮相

    松下投影机打造的数字沙盘展示出的“振兴菏泽”字样的光影效果极具震撼力和感染力,这种表现方式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近年来,安恒集团积累了许多大型重点数字沙盘的项目经验,打造了如潍坊高新区软件园、青海西海岸数字沙盘等众多业内成功案例。松下投影机在展览展示行业的应用也日趋完善,在视频显示系统方案设计方面也不断推陈出新,根据展示的功能、内容、空间等特点,设计符合客户个性化需求的设计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