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艺术瑰宝活起来 Vivitek(丽讯)D6520打造动态清明上河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伴随我国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国民消费能力的快速提高,旅游休闲娱乐产业步入了一个高速发展时期,人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都会利用各种娱乐休闲来放松身心,也使得投影机与旅游休闲娱乐产业的联系也越发紧密,用投影机打造的各种娱乐设施、光影幻境已经成为了各大主题乐园常见的方式,Vivitek(丽讯)D6520工程投影机在杭州宋城主题乐园打造的“活着的”《清明上河图》便是其中之一。

    台达旗下投影机品牌Vivitek(丽讯)在工程投影机方面拥有领导性的地位与实力,曾在国内多家主题乐园与度假区景点中利用创意影像为旅游休闲娱乐产业增光添彩,其中就包括杭州宋城主题乐园。杭州宋城是中国人气最旺的主题公园,年游客逾600万人次,秉承“建筑为形,文化为魂”的经营理念,园区内宋河东街、土豪家族、胭脂巷、非来巷、美食街、市井街六大主题街区华丽升级,热闹非凡;大宋博文化体验馆、柳永风月阁、七十二行老作坊等崭新亮相;活着的清明上河图、聊斋惊魂鬼屋、步步惊心鬼屋、人皮客栈听音室等高科技体验项目惊喜不断。

让艺术瑰宝活起来 Vivitek(丽讯)D6520打造动态清明上河图

    14台Vivitek(丽讯)D6520投影机打造出活着的清明上河图

    在杭州宋城主题乐园里,活着的《清明上河图》是人气最旺的景点之一,Vivitek(丽讯)利用14台D6520工程投影机,通过科技手段把我国宋代知名的艺术瑰宝《清明上河图》画卷活化起来,打造了一幅动态的《清明上河图》。整体画面长70米高3米,通过融合拼接,将古代汴京繁忙的漕运、喧闹的街市、祥和的宅院、近千名形态各异的人物,以及昼夜的交替表现得惟妙惟肖,向观众展现了盛世宋朝的都市风情。该展项每天运行约10小时,三年下来累计运行10000小时以上,目前仍在正常运行。

Vivitek(丽讯)打造的清明上河图清晰震撼,栩栩如生

    Vivitek(丽讯)打造的清明上河图清晰震撼,栩栩如生

    除了再现经典的《清明上河图》,杭州宋城主题公园还利用Vivitek(丽讯)工程投影机展示了斗蟋蟀、悬空书法等,观众可通过斗蟋蟀游戏、挥毫泼墨等互动形式体验我国古代的文化,令众多游客兴致盎然。此外,Vivitek(丽讯)工程投影机还通过投影的方式展示了众多我国古代名人字画等艺术瑰宝。

Vivitek(丽讯)工程投影机展现“斗蟋蟀”游戏

    Vivitek(丽讯)工程投影机展现“斗蟋蟀”游戏

    Vivitek(丽讯)D6520是一款280W双灯工程投影机,具备3000∶1的对比度、6600流明亮度和XGA(1024×768)级别分辨率,最大可支持UXGA (1600×1200)级别,运行稳定支持7*24小时连续工作时间。此外,D6520支持单机3D投影以及3D融合拼接,并专门为融合拼接设计了相关的功能,比如色彩匹配功能;并可对RGB颜色分别进行调节,方便融合拼接中色彩一致性的调节,出色的整体性能可以轻松应对展览展示、会议系统、监控系统、集成工程等各种室内外复杂环境的需求。

Vivitek(丽讯)工程投影机展示我国古代名人字画等艺术瑰宝

    Vivitek(丽讯)工程投影机展示我国古代名人字画等艺术瑰宝

    14台Vivitek(丽讯)D6520工程投影机在杭州宋城主题公园的展示,生动全面展现了我国古代文化艺术的魅力与震撼,用独特的影像及声音方式向观众重现了我国经典的艺术瑰宝,博得了众多游客的一致好评,也从侧面展现了Vivitek(丽讯)工程投影机专业、稳定品质及出色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