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派全新光舰投影机领头热销限时抢购 尽享畅游哈利波特魔法之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初夏时节,相信是许多消费者开始计划着家庭出游的好时机,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品牌 ViewSonic 特别针对全新推出的光舰投影机系列、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家庭剧院投影机,以及外出行动必选的超轻携 LED 投影机推出超值好礼活动「哈利波特魔法之旅」,凡购买指定机种,包含光舰投影机 PJD5155/PJD5255/PJD5555w、超轻携 LED 行动投影机 PLED-W800 以及 1080p 蓝光家庭剧院投影机 PJD7822HDL,并上网登录即可获得星巴克随行卡乙张 (市价 NT$500),其中购买 PLED-W800 还另外加赠原厂 USB 高速无线投影网卡 PJ-WPD-200 (市价 NT$4,990),透过 WiFi 连线即可进行无线播放投影;再者,凡购买指定机种并上网登录即可参加台北大阪来回机票抽奖 (市价 NT$12,000),让您畅游日本环球影城最新开幕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全家大小共度个难忘的暑假之旅;最后只要於活动期间在 FB 分享此活动讯息,将周周抽出华纳电影票 (市价 NT$320),所有好礼通通带回家! 台湾区业务总监 吴慧玲表示:「随着暑假逐渐来临,消费者购买习惯也逐渐转往户外娱乐必备品,当宅在家里时,最佳投影视听设备则相对渐形重要。ViewSonic 特别针对暑假早鸟规划消费者推出「哈利波特魔法之旅」促销活动,精选最新光舰投影机系列机种、持续获得消费者好评不断的超轻携投影机及拥有全白外观的最新款 1080p 家庭剧院投影机,不仅提供了超值购买价还能够同时获得多项超值好礼,也藉此让消费者能更有机会透过 ViewSonic 投影机陪伴度过即将到来的盛夏假期!」

    全新首作光舰投影机旗舰系列 声、色、美带动新一代投影机潮流

    费时许久、所精心全新打造出焕然一新的 LightStreamTM 光舰投影机产品线,将再度带领消费者迈向更顶级的声色美全方位 360 度视觉、听觉、美学体验。透过全新首创研发的 SonicExpert? 超炫音技术,在硬体规格上针对扩增共振音箱、增加风管设计、音浪振膜设计、强化扩大器线路效率设计等有全新研发导入,让极低频 20Hz 提升到超高音 20KHz 且毫无失真,在低频声音传输上,高於同级产品至少 7 倍效能;而在高频声音上,高於同级产品至少 3 倍效能。而针对投影色彩,秉持 ViewSonic 创立以来希望能透过投影出所见其所得的真实色彩,为消费者对於呈现出高品质色彩带来感动。独家 SuperColor? 超炫彩技术,拥有独步全球的色轮及光源调整技术,采用先进的数位影像处理核心,加强色轮颜色以及反应速度,利用色彩专家调校的光源动态驱动模式来强化彩度,展现对各种场景的最佳亮度和色彩表现方式,达到最佳的优化效果。除此之外,搭载 ViewSonic 独家色轮与全新镀膜技术,将光效提高 15% 及接近 100% 透光率,并为加强於亮处画面的色彩效果表现,搭配了独家增艳曲线,将色彩饱和度增加 20%,展现出丰富细腻的超炫彩影像,比传统 DLP 投影机更佳的色彩还原能力。 再者,多项直觉人性化设计,包含触感按键、符号图示功能、焦距/缩放环杆、镜头遮盖、My Button 客制快捷键、计时提醒、内建主题式范本等多达近 20 几项全新贴心功能;从大气圆弧曲线外观结合科技感十足的光束形状造型,展现出稳重不凡大器外观,却同时能够彰显衬托出内敛细部质感,完美搭配各种投影场所并点缀出生活品味,处处皆让人眼睛为之一亮,在在充份展现了声、色、美超高整合性效能,引领跨时代投影机潮流。

    PLED-W800 高音质迷你掌上型投影机 最大投影可达 100 寸的高画质影像

    为工作及娱乐量身打造的全新 PLED-W800 多媒体 LED 行动投影机,仅 1/2 A4 大小、0.8 公斤重,随手提起即可投影。具备 800 流明亮度、WXGA 宽萤幕 (支援 1080p)、内建 SuperColor? 超炫彩技术并支援 MHL/HDMI 介面,可即时投影所有具备 MHL 功能的手机、平板内容同时进行充电。内建 2GB 记忆体、USB 随插即用连接埠/SD 记忆卡插槽,不需使用电脑即可完成投影。PLED-W800 亦支援 WiFi 及 Miracast 标准,可进行无线投影 (须搭配选购高速无线投影网卡 PJ-WPD-200),让简报地点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透过 WiFi 连线就能由平板电脑、智慧手机直接将 Microsoft Office 文件、PDF、影片、照片及音乐无线播放投影,同时还能透过 APP 的 Live Draw 与 Live Cam 功能,打造互动化的触控投影简报体验。自动梯形修正功能可以立即校正画面变形,让使用者快速进行投影内容,迅速切入简报、迅速观赏影片,更多商务人士者将能透过行动投影机来机动地执行,以符合环境高度机动性使用。 同时藉由 ViewSonic 独家 SonicMode 软体调校技术,超越同级的双声道喇叭,特别强化中高音域及人声音质表现,展现理想音频曲线,并提供三种强化音场,使用者可设定简报、娱乐和标准三种不同声音模式,标准模式:平均的低中高音频;适合一般用途简报模式:更清晰的音质,适合播放人声;娱乐模式:强化 Bass 与饱满的中高音频,适合播放电影与音乐,大幅提升音效质感与音量,呈现出精彩多媒体影音娱乐环境。

    进阶 1080p 家庭娱乐投影机 首款白色机种 PJD7822HDL

    ViewSonic 全新进阶机种 - 全方位家庭娱乐投影机 PJD7822HDL,其规格设计上又更胜以往,在外观设计上采用北欧简约白色风格,让投影机更具时尚感,相当容易融入居家布置,摆设在任一角落都不会突兀。除延续 Full HD 1080p 高解析度画质,能真实呈现令人赞叹的高画质影像之外,流明度也提升到 3,200 流明、15,000:1 超高对比度、配置 Blu-ray 3D Ready 立体影像规格、内建 2W 喇叭,另外配备 1.3 倍光学变焦的短焦镜头,能在 1 公尺投影 40 寸的大画面,轻松打造高画质家庭剧院环境。 PJD7822HDL 搭载 ViewSonic 独家 SuperColor? 超炫彩技术,拥有独步全球的色轮设计、色彩与灯泡调整技术,并展现更宽广色域,更胜一般 DLP 投影机,真实呈现所见景物的色彩。其配备 1.3x 光学变焦镜头,能在一样的距离内享有放大的投影画面,带来比一般配备 1.1x 镜头的投影机,影像再放大 20%,同时也增加安装距离选择的弹性。除此之外,支援两组 HDMI 标准传输连接埠,更方便配置家中 HDMI 电子装置,包含 PC、NB、平板电脑、摄影机、媒体播放器及 Blu-ray? DVD 蓝光机等,不需要再时常插拔换装置,让使用者能弹性运用。再者,PJD7822HDL 拥有优於一般 USB 连接埠的 5 瓦供电量,可随时为手机、平板电脑等行动装置充电;同时,搭配无线 HDMI dongle 如 Google Chromecast,就能将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或个人电脑的影音内容,不费吹灰之力享受由小萤幕跨入高画质的大视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