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校园好方案”评选大赛方案集锦全国首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9 作者:佚名

    5月9日,中国教育学会组织全国1300名校长及教师在北京十一学校举办的第二期教师研修活动中,雅森智慧教育展组委会同期举办的“校园好方案”评选大赛方案集锦全国首发现场异常火爆!

“校园好方案”方案集锦全国首发

    “校园好方案”集锦全国首发,促更多校长、教育采购负责人了解优秀信息化好方案

    首届“校园好方案”评选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教育信息化企业153份选送方案,目前,所有入围方案已被组委会收录成册,在十一学校举办的首轮“校园好方案”集锦首发现场惊艳亮相,获得来自全国1300所院校校长及教育采购负责人的热捧。人们争相留下联系方式,领取“校园好方案”集锦手册。

“校园好方案”方案集锦全国首发

“校园好方案”方案集锦全国首发

“校园好方案”方案集锦全国首发

“校园好方案”方案集锦全国首发

    未来,雅森智慧教育展组委会将联合多方渠道在全国各地举办同类“校园好方案”集锦发布活动,旨在为入选“校园好方案”企业的优秀信息化经典案例推广至全国各地院校,力荐给校长和信息化采购负责人,推动全国院校教育信息化的发展。

    中国教育信息化领域最具权威公正的年度评选

    作为2014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同期重磅推出的首席活动,“校园好方案”评选大赛已成为业界一件轰动的大事,真实、客观、权威是这次活动被提及最多的关键词。首届“校园好方案”评选大赛,共吸引了来自教育信息化企业153份选送方案,涵盖大数据、于计算、教学管理、教务管理、电子图书馆、校园录播及视讯、在线教育、绿色校园、软件服务等诸多领域。经过专家初审共评选出15个“校园好方案”入围现场决赛,获得展览会同期的现场竞演陈述机会。并经过现场500位院校校长和专家的现场打分,最终决出高教、普教两个领域的Best Solution。

    历时一年面向全国五十万所院校征集教育信息化使用需求的独家发布

    雅森智慧教育展组委会届时将在2015年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同期举办的第二季“校园好方案”评选大赛现场,独家发布历时一年面向全国五十万所院校征集的教育信息化使用需求。企业将通过了解用户真实的使用诉求,打造真正满足院校使用诉求的“校园好方案”。同时,获得行业权威专家把脉,明确产品研发的改进方向。

    25分钟给你的教育信息化好方案一个”新机遇“

    第二季“校园好方案”评选大赛现已重磅登场,顶级行业专家、知名院校校长、一线VC总决赛全方位点评,300位 教育、IT、互联网领域权威专家联合初审,500位各级院校校长评审团现场票选,1000位最具教育信息化采购需求的院校团现场观摩聆听!首次引入投融资评审团,成为参赛企业直达院校获得VC助力的实效路演,吸引资本促进对教育信息化领域内的创新关注,为致力于教育信息化的企业创造“新机遇”!

    下一届入选“校园好方案”集锦的也许就是你的方案、你的企业!报名参赛请点击报名唯一官方网址: www.chinasmartshow.com/bestsolution.html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