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硕展创意LED显示屏即将亮相北京主题公园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第十一届“北京国际主题公园、儿童乐园及游乐场所博览会”将于5月22-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雷曼控股子公司——康硕展电子,将携带最新产品LOGO发光字、超级电视墙、S形、钻石形、球形等多款创意LED显示屏精彩亮相本次博览会。

    “北京国际主题公园、儿童乐园及游乐场所博览会”已成功举办十届,是行业的发展、交流和企业亮相新品展示每年一次不可或缺的贸易商务平台。本届博览会本着全面展示当前休闲游乐场所产业发展现状,引领世界休闲游乐场所潮流,打造国际交易平台的原则,以“休闲•时尚•发展”为主题,为主题公园、儿童乐园及游乐场所拓展国内外市场创造最佳契机,实现商务沟通零距离!

    作为创意LED显示屏的领航者,康硕展所研制的极具特色的LED异形屏产品、对于文化、娱乐、游乐等主题场所具很好的匹配性。LOGO发光字显示屏系列是康硕展定制异形模组的LED显示屏,针对传统发光字亮度低、显示单一、白天不适用等缺点研发的一款LED广告显示屏。起到标识、亮化兼具发光字和LED显示屏的作用。广泛应用于写字楼标识、企业LOGO、地标性标志等户外环境。

    超级LED电视墙是替代传统DLP、LCD等拼接屏的理想替代产品。未来,LED电视墙将凭借 “无缝无边框拼接”、“快速拆装”、“IP网络拼接”、“局部更换”和“高频刷新”、易维护等独特优势,全面取代液晶/DLP电视墙,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而球形屏、钻石屏、S形的屏体,更将以其新颖独特的造型、熠熠生辉的展示,引爆眼球。

    展会时间:2015年5月22日~24日

    康硕展展位号:C0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