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儿童剧院舞台投影机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名称:中国儿童剧院舞台投影机采购

    项目编号:BJJF-2015-604

    采购人名称: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安门大街64号

    招标代理机构全称: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崇文门外大街90号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67111976

    招标项目的性质: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招标范围:舞台投影机设备选型及采购、安装、调试、验收、培训、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等内容。

    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自然人。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并具有与本项目相同或相似的项目业绩。

    2、本采购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

    3、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需提供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复印件每页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并与法人授权委托书一并装订成册)。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5年5月15日起至2015年5月21日;上午9:00-11:00时,下午13:30-16:00时(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714室

    招标文件售价:每份人民币4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不得参加投标。

    投标截止时间:2015年6月3 日上午9:30

    开标时间:2015年6月3 日上午9:30

    开标地点: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815会议室

    项目联系人:杨先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